【顏美生技】雪藻深層修護清潔膠&雪藻高效青春露 深層清潔 高效保濕過夏天

顏美生技 雪藻深層修護清潔膠&雪藻高效青春露 深層清潔 高效保濕過夏天

顏美生技最近天氣越來越熱,身為行動煉油廠的小編在這種氣候一定滿臉油光,清爽兩個字在我字典裡很久沒出現了,而臉部不斷分泌油脂容易堵塞毛孔,很多人也因為出油兒保濕沒做足,最直接的就是形成粉刺跟痘痘,因此小編這陣子時不時就會長痘痘,向來以洗臉洗的很乾淨而自豪的小編在求助醫生調理痘痘時,就然被醫生說現在痘痘不斷反覆生長的原因竟然就是臉洗的不夠乾淨(大驚!)尤其容易出油的膚質一定要將臉洗乾淨,深層清潔毛孔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只是洗掉表面上的髒污而沒有將堵塞在毛孔裡的髒污清潔乾淨,只是治標不治本,也就容易造成痘痘跟粉刺的形成,因此想要養好肌膚,最基本的就是深層清潔和保濕了。

經過朋友大力推薦,因此小編選擇了台灣在地品牌 顏美生技 所推出的「雪藻深層修護清潔膠&雪藻高效青春露」,顏美生技旗下事業體為知名健康沙龍,以小顏整顏定位術按摩手技而聞名,引進日本在地美顏、小顏技術;除此之外並致力研發美容保養品,總是覺得台灣品牌是最了解台灣人的氣候跟膚質,因此也最適合我們使用。

顏美生技
產品外包裝。Care your face為品牌slogan,並以微笑的弧形設計,賦予品牌年輕、活力、陽光、幸福之意象,符合以專精女性顏美的品牌精神;使用綠樹的概念,象徵品牌以關懷為出發點

顏美生技 雪藻深層修護清潔膠

顏美生技

顏美生技

無色素、無酒精,因此沒有誇張的香味反而使人安心,嚴選日本胺基酸和椰子油成分,成分單純且溫和,能夠深層清潔毛細孔,溶解髒汙

顏美生技
質地為水凝狀

泡沫柔順、細緻,並添加雪絨花能夠舒緩保濕,平衡肌膚的油水不平衡,它也是許多高級妝品的御用的亮白成分,因此洗後肌膚更加透亮。

像小編容易長痘痘,有時候又很愛去摳,因此痘痘表面會有傷口,有時候洗面乳洗下去會有刺痛感覺,但「雪藻深層修護清潔膠」非常溫和,就算臉上有紅痘痘傷口,也不覺得刺激,而且添加了靈芝與蘑菇酵母,能夠提升肌膚防護力,舒緩不適、收斂毛孔,重點是深層清潔後不緊繃,即便過了好幾個小時也沒有緊繃感或是過度出油。

由於之前被醫生說臉沒洗乾淨心有不甘,特地做了實驗,用它牌洗面乳洗完用力擦拭後的確還是能擦出一些髒汙,因為平常不可能用力拿衛生紙去拉扯自己肌膚,因此很難發現臉沒洗乾淨,使用「雪藻深層修護清潔膠」後,把衛生紙都擦破了,還是沒有擦出髒污,清潔效果讓人驚艷,洗臉就是保養!

顏美生技 雪藻高效青春露

長痘痘、皺紋有很大的因素就是因為保濕不足,肌膚乾燥可是老化的大敵,可不要以為臉容易出油就不用保濕喔!過度出油其實也是缺水的表現,也因此如果你的臉很油,反而更要好好做到保濕。

質地為水乳狀

一樣沒有誇張的香味,含有極地雪藻,能夠強化肌膚防禦力及延緩衰老,並能補水保濕。

非常好推勻,完全不黏膩,夏天用也相當清爽,推勻後保濕看得到,滋潤卻不油膩

並含有長葉車前草及北法珊瑚藻,能夠形成肌膚保護膜及保濕膜,防止臉部水分散失,加強保濕,因此使用後更加水潤,臉部肌膚看起來也更有光澤,肌膚摸起來也很光滑,由於溫和不刺激,所以小編平時也會拿來當作眼霜使用,加強眼周保濕。

毛孔清潔跟深層保濕一次到位,現在天氣真的太熱了,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把臉洗乾淨做好保濕。

Info
官方網站:http://www.yanmei186.com/index.php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FT0917996696/

 

延伸閱讀>> 簡約生活 OMIX Y9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高CP值!超有感重低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