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 美甲】YOBN Your Own Beauty Nails 指尖上的寶石 裸色光療也能閃耀迷人

【 新莊 美甲 】 YOBN Your Own Beauty Nails 指尖上的寶石 裸色光療也能閃耀迷人

一直以來都只習慣自己擦指甲油,礙於技藝有限,也懶於研究,除了單色系與簡單的彩繪以外,實在也變不出甚麼花樣。然而接下來有一場高中好友的婚禮要出席,還安排了幾場旅行,要想美美出席就不能再懶惰下去,光療指甲較長的維持期、多變的樣式也是我選擇施作的原因。在網路上尋覓時,看到位於 新莊 美甲 工作室的 YOBN 美甲師師I-mei的作品,覺得有好幾款風格都很符合我的喜好,工作室的地點也算方便好到達,就直接和I-mei約好時間了。

I-mei的細心在施作前就能讓客人感受到:先詢問客人目前的手指狀況,指甲長度不夠的也會先請客人留長,到時就能夠再依照客人的喜好修剪成完美的形狀。這點就與過往的美甲經驗很不一樣,也讓我更期待約定的日期來臨了!

新莊 美甲 YOBN
到了位於新莊的工作室,簡潔的工作室雖然不大,然而卻也應有盡有,足夠自成一方小天地。

新莊 美甲 YOBN
工作室門口

新莊 美甲 YOBN
乾淨又整齊的工作桌

新莊 美甲 YOBN
美甲足部區


像這樣將美甲作品掛在牆面上也是一種美麗的裝飾呢!

新莊 美甲 YOBN

一次服務一位客人,從相識、相談到熟識,邊談天邊看著自己的指甲有如被施展魔法,竟也不覺時間的流逝,倒像到朋友姐妹家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閃耀迷人的裸色光療

 
細心的為我除去手指甘皮的I-mei

新莊 美甲 YOBN
甲面拋光

在施作美甲過程中,I-mei都會提醒現在要做哪一個步驟,並且詢問有無不舒服,她也注意到我的指甲偏軟薄,建議我增加光療厚度讓指甲可以再更強健。討論風格和樣式時,其實也沒有花太多時間,我只有大概說了自己想要低調但又有存在感,喜歡裸色系。I-mei馬上就能挑出適合我的膚色與喜好的顏色出來,真的是好眼力!


修好指甲的形狀


挑選色系比對在手上


開始上底層

過程中,她也會在燈光下反覆檢查,有一指沒有達到她的標準,她馬上擦掉再上一次,再次感受到她對待自己作品的完美要求和職人精神,能夠放心地將手指託付給I-mei。


整體的風格是裸粉色系配上低明度的貓眼石樣式,隨著不同角度閃耀,而其中一指鏡面粉為基底,加上白色紋理暈染與亮片,顯現出低調華麗的丰采,完全能夠符合我的要求!

健談的I-mei個性爽朗,處理過程細膩溫柔,雖然要一直坐在椅子上,但換來十指的光彩閃耀,卻是相當的值得!


連運動時拿著水瓶也忍不住欣賞了一下

當手指上了顏色,整個人都精緻了起來,也是最「自戀」的時候—這裏的自戀意思是,會以一百種角度欣賞自己的一舉一動:握著馬克杯的手、敲打鍵盤的手、談笑時摀著嘴的手⋯⋯,彷彿一閃一閃的寶石在空中飛舞呢!

這次讓I-mei做出來的成果讓我相當滿意,不論是服務態度、品質或是過程,I-mei也都有照顧到客人的感受,在結束後不忘回傳小叮嚀,提醒我後續的美甲保養注意事項,有任何問題也都會即時的回覆,貼心的舉動一秒讓人變忠實顧客,迫不及待等到下次再作美甲的時光了!

 

I-mei的工作室資訊

臉書粉絲團:YOBN Your Own Beauty Nails 美甲工作室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安街9號
電話:0909-804-294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個人工作室採預約制)
11:00/14:00/17:00/20:00
Line官方線上預約:@ekw0434u

 

推薦閱讀>> 健身完終於不再餓肚子《 天泉草本 》 活力燕麥奶 低卡、好喝又有飽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