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吃【JEROSSE婕樂纖】FDA日本強效水光錠的3個原因!

為什麼要吃【JEROSSE 婕樂纖 】FDA日本 強效 水光錠 的3個原因!

一般人想要擁有好氣色,往往都是不停的擦保養品,但是只擦保養品是不夠的,更要及早開始內外一起雙管齊下,才能抵擋歲月流失造成的困擾。因應現代人繁忙的生活節奏,搭配吃的保健品才能事半功倍達到好氣色效果!因此小編決定要從內在開始好好達成養顏美容的成果,但既然是吃進去的就不得馬虎,就要特別注重成分、精挑細選產品,才能吃得安心,選定了網友熱推的JEROSSE 婕樂纖 FDA日本 強效 水光錠 ,決定從內開始好好做保養,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必買水光錠的3個原因吧!

原因一:日本養顏美容專利成份

選購傳送門>> JERÔSSE婕樂纖 FDA日本強效水光錠

FDA日本強效水光錠共擁有日本13大專利證書,外盒為質感高貴的金色設計,並有詳細標明成分,依包裝標示有:膠原蛋白、流行鏈球菌發酵物、玉米胚芽抽出物(含植物來源賽洛美)、紅藻抽出物(含藻紅素)、黃杞葉萃取物、維生素C、硬脂酸鎂。其中玻尿酸成份是採用日本百年大廠Hyabest玻尿酸,而賽洛美又名神經胺酸,滿滿的天然養顏美容成份能避免外在環境造成的傷害。

原因二:消費者及專科醫師熱推,品質安全國家認證

JEROSSE婕樂纖FDA日本強效水光錠得到消費者喜愛,還得到專科醫師推薦專家認可,在2020年榮獲《女人我最大粉美賞-綜合類口服美容保養–口服美顏類-最佳口服美容保養賞獎》、還獲得2021年亞太美業產業標竿獎,有著這2項獎項,不僅有得獎的光環,產品均通過SGS檢測及SNQ品質保證安全國家有保障,超生火,讓小編更加期待食用的成果!

原因三:實際體驗有感

當然任何保健品、營養品,除了有上述專利成份、專家推薦,都不能一天捕魚三天曬網,要持之以恆一點一滴累積才看得見效果,小編打算長期抗戰來體驗看看效果如何?!

婕樂纖 強效水光錠

婕樂纖 強效水光錠

打開精緻的盒裝,金光閃閃超奢華,極美!忍不住多拍幾張,光是包裝就好療癒,並貼心附上主成分小卡,標示成份及吃法,裡面有兩個鋁箔包,一包各有30顆。

婕樂纖 強效水光錠

婕樂纖 強效水光錠

一天早晚2顆即可,貼心的膠囊設計封存了所有成份,閃耀珍珠感光澤,好入口且攜帶方便,由於為膠囊設計,所以不用擔心有怪味或是不好吞的問題,隨時隨地補充無負擔,由內而外補充美麗能量!

一直以來最困擾小編的就是臉常被說看起來很累很憔悴,加上天候忽冷忽熱,因此想要重現光采單靠外用保養品還是不夠,使用FAD日本強效水光錠當作保養補強,同時搭配足夠的水份,讓效果更加倍

頻繁的保養加上認真吃JERÔSSE婕樂纖FAD日本強效水光錠後,同事看到我都說我看起來不一樣了,非常推薦給大家,而且懷孕、哺乳期與生理期都是可以吃的唷!

婕樂纖 強效水光錠

不但方便攜帶,也能夠隨時吃,口感更不像一般都膠原蛋白總有讓人卻步的腥味,相信持之以恆的吃下去能夠擁有散發自然光采的美顏水光,推薦給大家唷!

婕樂纖 強效水光錠

商品資訊

官方網站:https://jerosse.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rossetw/
更多知識>> FDA日本強效 水光錠

 

推薦閱讀>> 高質感精品手錶推薦|Nostalgia懷舊系列-【GOTO watch】台南在地手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