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三步驟!簡單高效的保養之道【 Dr.HUANG 黃禎憲 】超有感保濕系列,換季肌膚不失控

只要三步驟!簡單高效的保養之道【 Dr.HUANG 黃禎憲 】超有感 保濕 系列,換季肌膚不失控

忙碌生活中也要有屬於自己的保養步調

相信大家都和小編一樣,身為上班族,每天都在追著時間跑:一分鐘內想出一個好點子;三小時內交出一份報告;一個月內完成任務。上班的時間彷彿都得按著分針指向,決定中午吃飯時的咀嚼速度。而忙碌之餘想要維持健康,每個禮拜還至少要運動一小時。天啊!時間真的是好像永遠不夠用呢!那麼,花在好好照顧自己肌膚的時間呢?是匆匆用化妝水拍一拍就算數,還是拿媽媽姐姐桌上的瓶瓶罐罐,今天擦看看A乳液,明天試試B乳霜呢?小心保養不成還反倒變成過敏肌膚呀!因此小編特地選用由知名皮膚科醫師 黃禎憲 所創立的品牌 Dr.HUANG 其中的 保濕 系列,作為保養的首選。

加強肌膚適應季節變化,養膚首重 保濕

另外,是不是覺得,四季的變化似乎不再以月份決定,而是說變就變的天氣?明明是冬天,前天還出大太陽穿短袖,隔天馬上又感受到寒冷刺骨的冷風無情的吹到臉上。這樣讓每一天與自己相處最久的臉部肌膚怎麼受的了?不但要替自己抵擋外來的壓力與空氣污染,尤其是帶了一天的口罩,還要忍受著變化多端的室內室外溫度、濕度與乾燥。要抵抗這些內憂外患,最怕肌膚鬧脾氣,失去應有的光澤與透亮。那麼這時候皮膚需要甚麼呢?其實它需要的,就是每天維持清潔,以及最重要的「保濕」囉!

所有的Dr.HUANG保濕系列產品都是絕對堅持無香料、無酒精、無色料,而且由 黃禎憲 醫師親自研發,讓容易紅癢、乾燥的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現在就跟小編一起體驗肌膚喝飽水的感受吧!

Dr.HUANG品牌創辦人黃禎憲醫師的醫學資歷長達三十年,曾任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醫師,身為皮膚科權威,他的診斷範圍遍及各種日常問題,從青春痘、皮膚過敏、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等現代常見相關皮膚疾病,到特殊專業處置都經手過。可說是相當了解皮膚的專家,根據台灣氣候與大多亞洲人具有的肌膚特性,黃醫師研發出「創新、有效、溫和」的醫學美容保養配方,用安全的成分穩定肌膚。而這一組由黃醫師研發的「保濕系列」,特別針對乾燥、暗沉、緊繃、缺乏光澤以及失去彈力的肌膚設計。

簡單三步驟完成有效肌膚保養

Dr.HUANG 黃禎憲 保濕

保養品不用多,簡單能直達訴求才是對肌膚無負擔。Dr.HUANG 保濕 系列產品清爽的藍白配色,感覺專業又高級!

Dr.HUANG 保濕微導精露

購買傳送門>> 保濕微導精露

Dr.HUANG 黃禎憲 保濕

這罐「Dr.HUANG保濕微導精露」成份使用山茶花萃取、玻尿酸、神經醯胺、燕麥、維他命B3,將珍稀山茶花萃取脂搭載「微球精華導入科技」形成一顆顆細緻的微球泡泡粒子,觸膚瞬間即轉化為保濕水感精露,能立即使小分子營養成分有效直接吸收進入,做為保濕的第一步,感受膚質健康水嫩柔滑。

Dr.HUANG 黃禎憲 保濕

洗完臉的第一步,就是使用「保濕微導精露」。無添加酒精、香料、色素,使用起來也毫無負擔!

Dr.HUANG 黃禎憲 保濕

擠出來是半透明的,滿滿的山茶花精華,其中的不飽和脂肪酸是皮膚容易接受的優質油脂,具有良好的滋潤感與修護力。

Dr.HUANG 黃禎憲 保濕

塗抹在手上輕輕推開,立即化成水狀質地。

Dr.HUANG 黃禎憲 保濕

輕輕塗抹於臉部,避開眼周。

Dr.HUANG 黃禎憲 保濕

很快就吸收了,皮膚摸起來很有柔嫩感呢!

Dr.HUANG保濕乳液

購買傳送門>> 保濕乳液

Dr.HUANG 黃禎憲 保濕

接下來就是「Dr.HUANG保濕乳液」,這樣直接又簡單明瞭的名稱,絕對不會搞混!

這一罐乳液富含最會抓住水分子的玻尿酸,把剛剛在臉上的精露精華牢牢抓住,並且補充皮膚水分。

Dr.HUANG 黃禎憲 保濕

擠出來的樣子,第一秒的感覺是清爽的水感質地。

Dr.HUANG 黃禎憲 保濕

在臉上流動的速度也很快,趕快塗勻。

雖然說是乳液,但真的感覺相當水潤耶!更重要的是,Dr.HUANG保濕乳液還富含神經醯胺,對於皮膚的屏障防護力可以說是一大功臣呢!

保濕潤澤乳霜

購買傳送門>> 保濕潤澤乳霜

Dr.HUANG 黃禎憲 保濕

通常擦完精露,再擦乳液就可以完成保養步驟,但若天氣變得乾冷,或者覺得乳液在臉上不夠滋潤的話,就是使用這罐「保濕潤澤乳霜」再次加強保濕囉!

Dr.HUANG 黃禎憲 保濕

它一樣是富含山茶花油萃取讓肌膚柔嫩細緻,玻尿酸與神經醯胺做為保濕與修護兩大天王,再加上積雪草多酚、白夏菊萃取,改善皮膚的乾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少量多次塗抹在臉上,雖然是乳霜但是它的質地卻是輕盈好推,有如奶油般滑順。

Dr.HUANG 黃禎憲 保濕

在容易感到乾燥的兩頰推開,塗抹均勻。

Dr.HUANG 黃禎憲 保濕

水潤感出現

Dr.HUANG 黃禎憲 保濕

加強保濕就靠這一罐啦!

Dr.HUANG 黃禎憲 保濕

不分四季的肌膚保濕三大神物,天氣變化大也不怕!

既然都要花錢保養,選擇使用信賴的皮膚專科醫生推薦的成分使用,效果才看的見,使用上也能更加放心囉!還在苦惱肌膚不夠滋潤、想要透亮光采照人,不妨試試Dr.HUANG保濕系列吧!

商品資訊

官方網站:https://www.edrhuang.com.tw/
保濕系列:https://bit.ly/37GcSVF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huang.fans/

 

推薦閱讀>> 高質感精品手錶推薦|Nostalgia懷舊系列-【GOTO watch】台南在地手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