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a邀好萊塢巨星姬.韓遜擔任全球品牌大使

Alma邀好萊塢巨星姬.韓遜擔任全球品牌大使

  • 托Alma安全、有效和有數據支持的美麗健康解決方案,該長期合作夥伴關係致力於以自然之美賦能
  • 這位女演員兼企業家將在主題為「潮流之上(Beyond the Trend)」的全新活動中亮相,在千變萬化的潮流和時尚中傳遞可靠的美麗健康解決方案
  • 該活動由以製作美國巨星音樂家代表作音樂視頻而聞名的安東尼·曼德勒執導

作為能量源醫美設備和美麗健康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復銳醫療科技(Sisram Medical)旗下公司Alma Lasers(「Alma」)欣然宣布由姬·韓遜(Kate Hudson)擔任Alma最新的全球品牌大使。韓遜是一位屢獲殊榮的女演員、成功的企業家,也是一位在美容、美學和健康領域的勵志人物,此次的合作也將是韓遜個人影響力與Alma使命的極致結合。

Alma's brand-new campaign featuring Hollywood superstar Kate Hudson (Credit: Alma PR)
Alma’s brand-new campaign featuring Hollywood superstar Kate Hudson (Credit: Alma PR)

韓遜

韓遜憑藉其在《不日成名》(Almost Famous)、《絕配冤家》(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等經典影片以及廣受好評的2022年Netflix熱門影片《神探白朗:抽絲剝繭》(Glass Onion: A Knives Out Mystery)中的出色表演而享譽全球。除了其自身的魅力與出眾的才華,她在慈善事業上的付出、作為母親堅定不移的奉獻精神,以及她對美麗健康的不懈追求都令人欽佩,在全球範圍內引起了深刻的共鳴。

通過「潮流之上」的主題合作,依托Alma安全、有效和有數據支持的美麗健康解決方案,韓遜和Alma致力於為自然之美賦能。該活動將重點介紹Alma屢獲殊榮的產品,包括Alma Harmony、Soprano、Opus,以及PrimeX,這些產品在全世界廣為使用,引導全球消費者並提升他們由內到外的自信和美麗。

這一全新活動由屢獲殊榮的美國電影導演安東尼·曼德勒(Anthony Mandler)執導,曼德勒以其為莉姲娜(Rihanna)、傑斯(Jay Z)、碧昂絲(Beyoncé )、埃米納姆(Eminem)、莎琦拉(Shakira)、泰勒絲(Taylor Swift)和莎蓮娜·高美絲(Selena Gomez)等著名藝術家拍攝的代表作音樂視頻而聞名。此次活動旨在引導公眾認識到可靠的美麗健康解決方案比過去的潮流與趨勢更有意義,韓遜不僅在活動上展示了過去奇葩的審美趨勢,還展示了人們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變美技巧,該活動將於9月在社交媒體和數字平台上亮相。

Alma首席執行官Lior Dayan 表示:「我們很高興好萊塢巨星姬·韓遜擔任我們的全球品牌大使。她非凡的才華和對美學、美容和健康的不懈追求與Alma的使命完美契合。」

「韓遜在全球有數以百萬計的粉絲,人們不僅喜愛她作為演員那廣受讚譽的表演,還受她那追求真實和自然美麗的生活方式所吸引。我們非常高興她能代表Alma向世界傳遞我們相同的理念。」他補充道。

姬·韓遜表示:「與Alma合作感覺非常自然有默契,因為我們有著相同的理念。我親身體驗過Alma旗下Harmony和Accent Prime的護理,我也切切實實地在皮膚上直觀看到效果。Alma致力於推廣能提升自然美的美容解決方案,這確實引起了我的共鳴。我相信應該讓每個人能夠擁抱自己的獨特性並對自己的身體充滿信心,而Alma讓這一切成為現實。」

  • 美通社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 為什麼你想給的是滿滿的愛和關心,卻傷害到你最在乎的人?
  • Epson創新沉浸式互動影像科技 開創飯店業者與顧客雙贏時代
  • 六角國際跨足餐飲市場有成 八月底祭情人節餐 Engolili.英格莉莉 鎖定百貨避暑商機再推炎夏在地食材新洋食 「黃(南瓜)、綠(鄉村青醬)、紅(松露)」三種口味千層麵 預計業績成長兩成

中秋烤肉組壓軸選擇!韓國八色生肉套餐帶回家 八種口味豬五花一字排開  正韓大醬沾著吃

4k手作烘焙》三重美食 伴手禮 2023中秋禮盒推薦 蛋黃酥 芋頭酥 黃金酥 餡料超滿的

美心鍋具》TERRA奶油不沾鍋 玉子燒鍋 雪平鍋湯鍋 4菜1湯輕鬆上桌 導熱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