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無負擔的清爽生活 最貼近台灣人的髮品 Nukah鹿卡 

在台灣市售的洗髮用品,大多人習慣使用日本、韓國或是歐美品牌,但這些地區氣候、環境都和台灣很大不同,於是常聽到消費者抱怨:「用起來好像不太適合自己」、「沒有想像中的好用」;只好不斷地更換產品、尋找屬於自己的洗髮產品。深知台灣消費者對於頭皮清潔的重視及困擾,因此專為台灣人貼心設計研發的專業洗髮產品——Nukah鹿卡就這樣誕生了。

Nukah鹿卡是台灣新創品牌。Nukah源自原住民語「苧麻」,是原住民民俗編織的重要的植物材料,一針一線手工編織有著細心、耐心的精神,Nukah鹿卡亦是如此,層層把關的品質、面面俱到的用心,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來給予最安心的洗髮產品。

而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不論是商品的成分、包裝都造成環境很大的影響;Nukah鹿卡以品牌精神——Minimal最小限度概念,以最少的化學成分研發產品,降低對人體的危害及對環境的破壞。Nukah鹿卡針對台灣人容易有的落髮、出油、敏感搔癢、頭皮屑等問題所研發的新雨系列髮品,受到許多網友好評推薦。

新雨舒敏洗髮精

不含人工皂鹼、色素、矽靈等化學物質,使用較為天然的甜菜鹼起泡劑,酸鹼值為親近肌膚的PH5.5,因此溫和不刺激,並含有瓜爾膠陽離子,能夠使頭髮光滑柔順好梳理,蜂膠萃取物、醉蝶花萃取物、尿囊素,能抑制細菌孳生、保濕、舒緩頭皮搔癢。

▲質地為透明的水凝狀


起泡效果不錯,但沒有誇張的化學綿密泡泡。

新雨潤澤護髮乳

帶有清香的香水氣息,讓你的秀髮隨時維持著香氣,流汗也不尷尬。添加水解小麥蛋白,補充毛髮營養、修護毛髮,使頭髮具有光澤,而其中的保濕性甘油與鎖水磁石能加強毛髮和頭皮的保濕,讓頭髮水分不易流失,不再毛躁乾澀。

▲質地為乳狀,可提供日常肌膚所需的保水度。

新雨涼感精華液

這款頭皮專用的精華液帶有洋甘菊的香味,添加5-Alpha鱷梨果有助於抑制油脂分泌,洋甘菊萃取物、蠟菊萃取物可以促進頭皮健康、延緩頭皮肌膚老化,抵禦外在環境對頭皮的傷害,薄荷萃取物所帶來的清涼感與抗菌效果,炎炎夏日使用剛剛好,並有止癢抗屑成分,讓你的頭皮不再雪花飄。


質地為清爽的水狀,噴起來清涼且頭皮無負擔。


▲使用後頭髮較有光澤
使用Nukah新雨系列產品後,直到隔天頭皮依然清爽不油膩、沒有搔癢感,髮質也不毛躁,很適合台灣潮濕悶熱的環境,若你還在尋找款適合自己的髮品,不妨嘗試Nukah,保證有不同的感受。

Info
鹿卡官方網站 https://www.nukah.com.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ukah.mini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