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誰想化妝啊?!6D蓬鬆自然款睫毛嫁接 讓你不化妝也是女神

最近天氣真的熱到快融化了,可以預見今年夏天會有多煎熬,尤其是對化妝的女生。小編出門的必備款就是眼線,畫了眼線整個人看起來都有精神多了,但小編身為行動煉油廠,天氣一熱連眼皮都油,因此增加脫妝機率,為了解決這個煩惱,所以小編決定來接睫毛啦!接完睫毛後眼睛炯炯有神,再也不用畫眼妝啦!

由於我的眼睛稍微受到刺激就會立刻泛紅、泛淚,因此曾經是哭著接完全眼過,所以對於接睫毛的店家挑選非常謹慎,「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就非常值得令人推薦。
睫毛嫁接 內湖 美睫 台北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是一間複合式美容SPA館,空間非常明亮寬敞,除了美睫服務,還有美甲、紋繡、紓壓芳療、肌膚管理、體雕、岩盤浴、除毛等,變美一次到位。

很喜歡用花飾點綴的沙發區。


店內也有販售各式的保養產品,重點是,不推銷,可以放心地慢慢逛


美睫專屬包廂,在包廂內不用擔心受到打擾,不但安靜而且有隱私。


價格非常清楚透明

睫毛嫁接 內湖 美睫 台北 艾梵蒂
嫁接之前美睫師會很仔細的分析睫毛狀況,像小編眼尾的睫毛較長,但太垂不夠捲翹,眼頭睫毛較稀疏,針對睫毛的優缺點選擇出最適合小編的嫁接模式,因此美睫師分三種捲度和長度幫我嫁接,而小編也有提出需求,不想要看起來像畫了大濃妝讓眼部看起來很厚重的感覺。
睫毛嫁接 內湖 美睫 台北 艾梵蒂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在清潔眼部的時候是用洗的喔!小編過往的經驗是美睫師用棉花棒慢慢清潔,但多少都還是會殘留一些髒汙,其實都會影響到之後美睫的牢固度,用清洗的方式可以真正的清除眼部油脂和髒汙。過程不燻眼、不刺痛,完全沒有任何因為刺激流出的淚水,也沒有那種好像睫毛黏在一起未梳開的感覺,非常舒適的接完全程,美睫師經驗豐富,過程輕鬆愉快而且快速,約莫一個小時就接完啦!省時效果好。
睫毛嫁接 內湖 美睫 台北 艾梵蒂

睫毛嫁接 內湖 美睫 台北 艾梵蒂
小編接的根數為400根,捲度、濃密度瞬間up,而且張眼之後不會有過度濃妝的感覺,眼睛超有神。

睫毛嫁接 內湖 美睫 台北 艾梵蒂

睫毛嫁接 內湖 美睫 台北 艾梵蒂
成果超滿意,素顏的小心機,出門可以省下畫眼線的時間了,也不用擔心因為流汗眼妝脫妝的狼狽模樣,因為現在不用畫眼妝也能炯炯有神,而且眼部也不會給人厚重的感覺,畢竟現在裸妝當道,而且最末兩張圖是小編嫁接完約10天左右拍攝,幾乎沒有掉落、睫毛也沒有分岔、打結,非常牢固且整齊,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可以深刻的感受到他們對於「美」的專業和用心。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號2樓
電話:02 2790 6555
官方粉絲團: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