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小腹婆 寵愛媽咪一起動 輕適能號召全台媽咪免費團課上到飽!

寵愛媽咪一起動 輕適能號召全台媽咪免費團課上到飽!
告別小腹婆 輕適能示範皮拉提斯 百式、交錯伸展、橋式三招式 

擁有完美體態是女性朋友一生追求的目標,還記憶猶新在《復仇者》系列電影當中兼具性感與線條的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即使34歲育有兒女,仍透過穩定的健身保持火辣身材!在迎接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以寵愛女性為品牌核心的女性友善運動空間輕適能,為了讓更多媽咪找回完美自信的曲線,即日起至5月底,推出「寵愛媽咪一起動」活動,無論是家庭主婦、全職媽媽、新手媽媽、乾媽,甚至是毛小孩媽媽,到全台輕適能12間門市,就能免費參加團體課程!

輕適能提倡「寵愛媽咪一起動」 皮拉提斯三招式 打造緊緻小腹
為解決媽咪常見的肚子鬆垮、小腹突出的體態困擾,輕適能女性友善運動空間教練鍾婉妤推薦可透過皮拉提斯鍛鍊核心肌群,增強軀幹穩定度,並藉由穩定的訓練,強化肌肉群以及心肺功能,並親自示範「百式呼吸法」、「交錯伸展」與「橋式」三招,可有效改善女性最在意的腹部與背部曲線,讓身材曲線變得更緊實、纖細,也可改善熟齡女性常有的膝蓋不適、肌肉疼痛等問題,讓所有媽媽都能找到自信與魅力!

皮拉提斯 重新關注呼吸與體態位置,增強核心與軀體穩定
媽媽不僅過的忙碌豐實,像超人一樣同時在職場衝刺、照顧家庭,當然也更需要保留一段與自己相處的時光,充飽電力再次亮麗動人。輕適能規劃系列的皮拉提斯課程,由教練視學員的體能、狀態進行課程程度調整。皮拉提斯著重核心肌群的強化、自我身心的覺察、與學習正確的肌肉發力,讓兼顧職場與家庭的女性朋友重新關注自己的身體,改善平時因久坐、久站造成疼痛的狀況,進而達到身、心調整、修復的狀態,是想要重新調整自己、雕塑腹部肌肉的女性朋友們最佳選擇。初學者可以透過百式呼吸法、進階的交錯伸展以及橋式訓練,調整呼吸方式,發動正確的肌肉部位。

皮拉提斯 百式呼吸法(Pilates – The Hundred)
1.    啟動前保持仰躺,雙腳併攏,保持穩定的腹式呼吸
2.    雙手手掌朝上擺放在身體兩旁,雙腳往上抬至離地約45度的位置,頭頸微微離開地面
3.    雙眼注視肚子,雙手以五吸五吐的節奏上下擺動,保持身體穩定,避免聳肩與脖子用力
4.    吸吐五個循環後,將肩、背慢慢回到地墊上

皮拉提斯百式呼吸,調整呼吸、肌肉發力狀態,是調整身體狀態的初階首選。

皮拉提斯 交錯伸展 (Pilates – Criss cross)
1.    啟動前保持仰躺,保持穩定的腹式呼吸,膝蓋帶回至胸部位置預備
2.    雙手放在腦後,手肘打開,並將頭抬起
3.    當左腳往前伸直伸展,將右邊肩膀和手肘向左膝蓋
4.    轉動時保持頭在高位、手肘張開,持續交換邊,約15組後休息

皮拉提斯交錯伸展,鍛鍊核心與臀大肌的力量,增加身體的穩定性。

皮拉提斯 橋式 (Pilates -Bridge)
1.    啟動前保持仰躺,雙腳屈膝,雙手自然置於身體兩側
2.    頭與肩膀保持放鬆,注意自己的呼吸
3.    核心、臀部收緊後向上抬起,讓肩膀與膝蓋保持一直線的狀態
4.    保持呼吸,穩定操作約15下,休息30秒後再進行下一組

皮拉提斯橋式訓練,有助於核心、臀部肌群收攏,改善下背疼痛問題。

輕適能五月天 寵愛媽咪一起動
即日起至5月31日止,輕適能「寵愛媽咪一起動」活動,只要符合家庭主婦、全職媽媽、單親媽媽、新手媽媽、乾媽,毛孩的媽媽資格者,就可享有不限次數免費預約五月份輕適能全台各店的團體課程。此外,只要消費者親自在輕適能店頭打卡且按讚分享貼文,並在活動頁面下留言「#寵愛媽咪就在輕適能」,還能獲得輕適能獨家製作的按摩球一顆。

更多寵愛媽咪一起動活動,請參考輕適能Facebook活動頁面:https://reurl.cc/vo6DN
輕適能官網:https://www.lightfitnesstaiwan.com/

關於輕適能
輕適能女性友善運動空間,為台灣女性運動空間領導品牌,有別於一般健身俱樂部的經營模式,輕適能會員不須綁約、無入會費、無月費,以自由選課的形式,提供彈性、無壓力的運動環境,同時具備多元豐富的訓練課程,包含瑜珈、舞蹈、肌力、體能以及有氧等,且依據會員個人體能分級,客製化協助每位會員實現運動目標。

輕適能於2014年成立,以友善的運動環境深受消費者喜愛,目前在全台擁有12間分館,遍及台北、新竹、台中、彰化與台南地區。輕適能的訓練團隊由健康管理顧問群所組成,透過兼具專業與熱情的服務以及持續創新的多元課程,致力為都會女性打造高品質、高效率的運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