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同時也兼具保養,Saeve樹予 藍錦葵舒緩保濕潔膚水 讓你的肌膚深呼吸,瘋搶回購人氣王就是它!

現在空汙嚴重,因此無論化不化妝,卸妝是每天一定要做的功課,光洗臉絕對不夠。很多人痘痘粉刺肆虐,其實有很大的原因就是空氣中的粉塵、殘妝堆積在毛孔所造成,因此好好把臉卸乾淨,或許痘痘粉刺狀況就能改善一半,小編本身是痘痘加敏感肌,因此特別重視卸妝,畢竟不想再讓殘妝等髒汙增加臉部負擔了,但由於擔心臉部的過敏,所以在洗卸產品、保養品選擇上會特別注意成分,剛好看到有許多人推薦的「Saeve樹予 藍錦葵舒緩保濕潔膚水」標榜天然無添加,就決定來試試啦!

Saeve樹予 為法國品牌,創辦人Pauline Bony擁有15年的化妝品專業,受到故鄉Auvergne當地的白樺樹啟發,因此決定成立成分天然的植物香氛保養品牌。

「Saeve樹予 藍錦葵舒緩保濕潔膚水」質地為水狀,非常清爽,現在天氣漸熱,最怕黏膩的產品了,是使用天然肥皂草植物配方所製作而成,因此有著令人感到舒適的皂香及清新的花香,能夠溫和的潔淨肌膚,去除毛孔中的髒汙,並有藍錦葵以及樹予的專利白樺樹萃取,能夠從肌底保住水分,達到溫和的卸除肌膚髒汙以及鎖住肌膚水分,完美的平衡臉部油脂。

他牌卸裝水

1.泰國購買的超強抗油抗水眼線液筆
2.植村秀腮紅
3.泰國購買的超強抗油抗水超深色修容
4.benefit礦物遮瑕粉餅
小編先使用其它品牌的卸妝水做測試,搓揉20秒之後只卸掉3跟4而已。

Saeve樹予 藍錦葵舒緩保濕潔膚水

使用「Saeve樹予 藍錦葵舒緩保濕潔膚水」搓揉20秒後卸除的乾乾淨淨,而且還特意在強光下拍攝,真的毫無殘妝,令人滿意。

小編因為剛好前不久出國加上這陣子天氣忽冷忽熱,環境加上氣候改變不但感冒,皮膚更是泛紅敏感,因此在保養品跟洗卸產品使用上更要謹慎。

此次使用的彩妝品,眉粉、眼影、眼線筆、眼線液筆、腮紅、唇釉、遮瑕膏,由於臉部敏感的關係,所以腮紅加重遮住泛紅的地方。


先卸個半臉給大家看看,因為我本身唇色較深,所以特地放大給大家看,橘色的唇釉也卸掉,唇釉可是染色力超強啊!


卸的超乾淨,而且再也不用眼、唇分開卸,小編每次用卸眼唇的卸妝油,滲進眼睛都會痛的哇哇叫,但「Saeve樹予 藍錦葵舒緩保濕潔膚水」或許是成分較天然的關係,滲進眼睛也沒有太大的不適和刺激感,這點很讓人滿意,而且卸完後也不需水洗喔!感覺毛孔的髒汙都被天然的皂和植物萃取通通清光光了,由於有藍錦葵和白樺樹萃取,可以高效補水,因此卸完後不乾澀也不緊繃,到隔天起床也沒有過度出油的狀況,保濕做足了自然就不會出油囉!小編是在肌膚較敏感的情況下使用也沒什麼不適,讓人放心,質地清爽不黏膩,小編真的很怕那種滋潤過頭的產品,有時候擦完臉,手洗了半天還是感覺油油的,如果你跟我一樣,那100%一定要試試「Saeve 樹予藍錦葵舒緩保濕潔膚水」,平時除了卸妝,也能夠當化妝水使用,真的是一罐抵多罐,再也不用一堆瓶瓶罐罐了。

Info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evetaiwan/
官方網站 http://www.saeve.tw/

#saeve#樹予#羅浮宮的植物精萃#0%無添加#法國香氛保養#藍錦葵潔膚水#卸妝#化妝水#潔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