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阪急阪神集團推出2023年秋關西自由行兩大經典行程

日本阪急阪神集團推出2023年秋關西自由行兩大經典行程

  • 神戶六甲MEETS ART藝術散步2023 beyond藝術節回歸
  • 玩轉日本當地遊巴士團

今年秋天,日本阪急阪神集團面向外國遊客重點推出兩大經典行程,自疫情開放之後,這兩個行程在日本當地廣受歡迎,吸引超高人氣。

關西人氣藝術節 — 「六甲MEETS ART 藝術散步2023 beyond」

2023年8月26日~11月23日,關西地區一年一度的人氣藝術節六甲MEETS ART藝術散步2023 beyond載譽回歸,讓遊客在欣賞藝術作品之餘,盡情感受六甲山的自然景觀。

日本阪急
2023年8月26日~11月23日,關西地區一年一度的人氣藝術節「六甲MEETS ART藝術散步2023 beyond」載譽回歸,讓遊客在欣賞藝術作品之餘,盡情感受六甲山的自然景觀。

「六甲MEETS ART 藝術散步2023 beyond」現代藝術節,自2010年開始舉辦,今年是第14屆。本屆藝術節以表現的另一面 (Beyond Representation)為主題,共設立9個會場,包括六甲高山植物園、六甲森林之聲博物館及自然步道等,50組藝術家將在這些自然場景中展出自己的作品。

遊客來到六甲山觀光時,可以一面參觀遊覽、欣賞自然美景,一面感受藝術氣息,與大師作品拍照打卡,打造獨特的旅遊記憶。

主要藝術作品:

1.    《Daisy Bell》,由藝術家Noboru Tsubaki創作。(會場位於風之教堂區域 )

位於六甲山的風之教堂,是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著名的教堂三部曲的系列作品之一,以清水模建築為人所熟知,僅限定於藝術展期間對外開放。教堂內部以藝術家Noboru Tsubaki的作品裝飾,巨大的充氣裝置,配合自然光線,展現出獨特的藝術氛圍。此次藝術節,遊客既可以欣賞到藝術作品,又可參觀建築大師的名作,可謂一舉兩得

2.    《日本神戶六甲的橋和露臺(Bridge and Terrace in Rokko, Kobe Japan)》, 由藝術家Tadashi Kawamata創作。(會場位於自然步道區域)

此次藝術節上不可錯過的拍照打卡點,整個作品仿佛漂浮在水面之上的一個舞臺,正中間種了一株櫻花樹,充滿大自然與藝術結合的氣息。

3. 《Overflowing》,由藝術家Miisa KATO創作。(會場位於六甲高山植物園)

這是一個有趣的互動作品,由排列整齊的700個球體組成,外表晶瑩得如同玻璃,實際上卻是一個個裝滿水的球。遊客可以觸摸球體,親自感受視覺與觸覺帶來衝突體驗。遊客在不同時間段參觀作品時,水球的反射、光線的折射都會展現出作品不同的樣子。

六甲MEETS ART藝術散步2023 beyond
展出日期:2023年8月26日(星期六)~11月23日(星期四)
開放時間:10:00~17:00(依照各會場的安排,實際可能有差異)

會場:六甲森林之聲博物館、六甲高山植物園、六甲花園露臺區域、六甲纜車(六甲纜車下站、山上站、天覽台)、自然步道、風之教會、六甲有馬纜車(六甲山頂站)、兵庫縣立六甲山遊客中心(紀念碑台)、六甲山寂靜度假村(舊六甲山飯店)

官方網站:https://rokkomeetsart.jp/english/?utm_source=hhhd&utm_medium=campaign

日本當地遊巴士團

另一個推介行程是由阪急阪神集團旗下的阪急交通社安排的日本當地巴士團

由日本導遊及領隊帶團,大阪或者京都集合出發,點對點接送至各大景點,部分包午餐,無額外費用,讓遊客開心暢玩。

巴士團的路線行程豐富,其中以午餐含日本三大和牛近江牛的巴士團最受歡迎,一天之內玩遍多個經典景點。

首先前往滋賀縣最高峰伊吹山,在山頂可一覽琵琶湖美景,午餐享用近江牛鐵板燒和日本白桃放題。行程還包含當地小眾寶藏景點多景島,唯一登島方式是乘坐每日一班的船。以巴士團方式出遊,可以一天之內輕鬆暢遊一眾景點。

目前巴士團在日本已頗具人氣,外國遊客也可以報名參加,價格範圍在1萬至1萬3,000日圓(536HKD~697HKD)不等,體驗便利又實惠的當地深度遊。不同季節更有限定團,初秋賞楓巴士團現在已開始報名,在官方網站即可輕鬆預約。

阪急交通社👉日本當地遊官方網站

消息來源: 阪急阪神控股株式會社

  • 美通社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澳門銀河」「麥卡倫盈鑽」品味之旅矚目啟航 見證星級美饌邂逅大師珍釀

  • 為什麼你想給的是滿滿的愛和關心,卻傷害到你最在乎的人?
  • Epson創新沉浸式互動影像科技 開創飯店業者與顧客雙贏時代
  • 六角國際跨足餐飲市場有成 八月底祭情人節餐 Engolili.英格莉莉 鎖定百貨避暑商機再推炎夏在地食材新洋食 「黃(南瓜)、綠(鄉村青醬)、紅(松露)」三種口味千層麵 預計業績成長兩成

【荷米HOMMY】3合1便攜式小冷氣機 1177club 水冷扇 攜帶型風扇 加濕器&空氣清淨機

飛東京造訪四家別出心裁冰淇淋店 深夜限定版、酒香微醺款,營養師特調全素零負擔、好拍冰品爽口又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