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髒汙 即時清潔 KARCHER 德國凱馳 OC3 可攜式洗車機 可洗寵物

拒絕髒汙 即時清潔 KARCHER 德國凱馳 OC3 可攜式洗車機 可洗寵物

近期因疫情關係無法大家都無法隨性出國旅遊,於是興起了一波國內旅遊風潮,像上個月小編就與朋友開車到烏石港衝浪,上岸後全身衣服與鞋子都是沙,雖然有公共淋浴可以簡單沖洗身體,但一堆人在等著排隊,也不好意思把身上衣服與鞋子脫下來做簡單的清洗沙子動作,這時想著如果身邊能有輕便行動沖洗機該有多好,回家後便開始上網尋找相關產品,經過一陣比較後 KARCHER 德國 凱馳 OC3可攜式洗車機 OC3就入手啦!

購買傳送門>> https://reurl.cc/N6A2ZQ

會選擇這台有以下幾個原因:

  1. 重量與體積輕巧,方便攜帶與收納
  2. 內建電池,每次充滿可使用15分鐘(可沖30次腳、五台腳踏車、洗180次手),不受限的設計讓我更方便使用在不同場景
  3. 充電孔配有橡膠蓋板,使用安全又安心
  4. 具有5bar的水壓,在日常使用力道剛好
  5. 全球知名的清潔設備製造廠商,品質有保障

實際開箱KARCHER 德國凱馳 OC3體驗

剛拿到手時KARCHER可攜式洗車機 OC3體積不算大,拿起來相當輕巧,官方表示不含配件重量是2.17公斤,外盒清楚標示內容物與用途範圍。


開箱後共分兩層,上層是收納箱清潔套組,下層是主機與水箱。

收納箱內容物有:

  1. 清潔毛刷(可以噴嘴做替換)
  2. 說明文件
  3. 充電插頭
  4. 外接自吸水管(4L水箱不夠用話可外接水源)


收納箱、主機與水箱可上下組合,對應不同清洗用途。


主機與水箱均有各自提把。


手把下壓可節省些許收納空間。


組合起來後加大的雙手柄套疊設計更方便舒適。

一鍵開關立即使用,每充滿三小時可用15分鐘,足夠應付日常,LED燈號代表著不同狀況,如充電中、充滿電、故障與低電量提示等。


充電孔有做橡膠防護設計,避免有漏電或短路之危險。


主機層除了內建鋰電池外,另有空間收納手持噴槍。

水箱最多容納4L水量,實際測試4L的水量使用完還有電。


水箱使用自來水即可,避免裝有污染水源或加化學藥劑、清潔劑等物。

KARCHER 凱馳 OC3
主機中間圓孔裝有過濾器與過濾器固定座,當水經過過濾器可確保過濾自來水雜質,延長使用壽命與保障水品質。

KARCHER 凱馳 OC3
水箱與主機結合時,噴槍可經由主機與水箱間的預設孔位拉出來使用


根據不同用途,收納箱也可進行組裝或拆除

KARCHER 凱馳 OC3
實際體驗,先將水箱裝入適量用水

前陣子常下大雨,汽車前玻璃雨刷刷不到的部份有一些髒汙,車子停外面也有一些鳥屎慘狀,正好可使用KARCHER可攜式洗車機 OC3進行沖洗後再用清潔刷做簡單刷洗。

清潔刷在使用中按壓噴槍手把也會釋出少許水帶動清潔。

KARCHER 凱馳 OC3

KARCHER 凱馳 OC3

另外若有大量清洗需求也可以提一桶水外接2米長的自吸水管來抽水以延長使用時間。自吸水管使用前需先將主機中的過濾器與過濾器固定座移除,將自吸水管連接器插入主機水口處後旋轉鎖緊,另一端放入水源處即可。

KARCHER 凱馳 OC3

KARCHER可攜式洗車機 OC3 有個貼心設計,鬆開噴槍五分鐘未使用主機會自動關機。

使用完畢後注意事項:

將水箱與自吸水管先移除,主機電源開啟後按壓噴槍直到沒有水噴出後再關機,最後移除水箱內剩餘的水即可。之後小編還會安排立漿、萬人泳渡日月潭、野營等戶外活動,之前剛好正在煩惱游完日月潭沒地方沖洗要跟上千上萬人擠臨時沖洗區真的很不方便,這台剛好可以解決我的煩惱,對於戶外能夠簡單沖洗真的非常方便,有了這台KARCHER可攜式洗車機放在汽車上正好滿足我的需求,平時也可以在家門前做簡單清洗每天上下班騎乘的機車、自行車。KARCHER可攜式洗車機 OC3 原廠具有一年保固,非人為因素損壞均可聯絡客服中心服務。

購買資訊

https://reurl.cc/N6A2ZQ
https://reurl.cc/N6A2A9

 

推薦閱讀>> 穿梭小巷的微型交通工具 威瑪科技 WAYMAX X7 尊雅 電動滑板車 ,好騎好輕好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