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食刻|不用煮的乾拌麵 低醣麵食推薦 聯名泰式火鍋名家藍象廷 低卡蒟蒻麵

自在食刻|不用煮的乾拌麵 低醣麵食推薦 聯名泰式火鍋名家藍象廷 低卡蒟蒻麵

自在食刻,讓吃變得更自在,顛覆你對蒟蒻麵的想像。自己在家裡煮的蒟蒻總是有一種臭臭的蒟蒻味,但為了降低攝取熱量,還是咬著牙吃下去。今天小編要來開箱這款超宅配低熱量麵食推薦-蒟蒻麵,除了低卡以外,還必須超美味才可以登上我們的寶座。套裝組合有五種口味,其中三款是跟知名泰式火鍋藍象廷聯名

泰式蒜香X泰式檸檬青醬X泰式冬蔭功韓式泡菜X蛤俐海鮮

自在食刻 X 藍象廷

蒟蒻是由魔芋研磨成粉後,加水凝固、塑型而成,水分含量非常高,因此熱量十分低,但是你以為蒟蒻僅僅是熱量低嗎?除了當我們減重的小幫手以外,蒟蒻中的可溶性膳食纖維還能清除腸內累積老舊廢物,日式傳統製程,嚴選食材且不添加多餘膠類,製作出真正的蒟蒻麵體。

包裝十分精緻,像書本般的盒裝,外出攜帶也很有時尚感。每款上面都寫著總熱量,平均起來一份竟然不到100卡。

自在食刻這次的組合套裝中,有適合天冷吃的泰式冬蔭功,天氣熱也別擔心來碗泰式檸檬青醬好吃爽口不怕胖,還有消夜不罪惡的蛤俐海鮮口味,都是超棒的組合。

泰式冬蔭功

這是我最期待的口味,每次吃泰式料理必點,今天自己獨享;泰式冬蔭功白麵*1、秋葵4條、蝦子4尾、雞蛋2個

因為想吃燙口的晚餐,因此用滾水煮,想要直接沖泡的也是可以的喔。湯包粉一下鍋的時候香氣濃艷,真不愧是主打泰式火鍋的藍象廷聯名款。

湯頭香氣十足,就是我記憶中的那個TOMYUMKUNG的味道。白麵的麵體較粗,可以吸附較多的湯汁,吃起來香濃,首推。

泰式蒜香

珍貴的假日,卻懶洋洋不想動,只要五分鐘,今天的早午餐就可以完美呈現。

材料:泰式蒜香蒟蒻米線*1、半罐鮪魚水煮罐頭、小黃瓜、雞蛋、洋蔥

不用煮的乾拌麵,今天唯一水煮的竟然是那顆水煮蛋!

小黃瓜+洋蔥切碎與鮪魚攪拌,加入黑胡椒與橄欖油。一個水煮蛋+刨兩三片黃瓜絲,完美低卡乾拌麵,口味不用考驗,蒜香醬再來10包都沒有問題的。

由於蒟蒻本身水分已經很高,建議在瀝乾的時候,可以在把麵體在瀝乾些。這樣吃起來的乾拌麵,有氣泡的口感,蒜香刺激味蕾,搭配爽口的黃瓜,絕配!

檸檬清蒟蒻寬麵

材料:檸檬清蒟蒻寬麵*1、檸檬一丟丟、蒜頭2個、秋葵2根、洋蔥、辣椒一點點

每一個包裝後面都有食用解說

這一份想吃比較熱的,可以選擇用熱水燒煮一下。看看透亮的寬麵,這種減醣麵,很快跟小腹婆說再見。

無論是直接用熱水器的水,抑或是自己煮開的水,都可以很簡單地享用美食。

減醣麵推薦

韓式泡菜

疫情關在家,吃碗韓式泡菜蒟蒻麵,搭配旅遊影片,瞬間心情開朗。

韓式泡菜蒟蒻米線*1    豆腐1/2塊    小黃瓜1條    雞蛋1個    自己喜歡的泡菜一點點

將調味包沖泡好,加上用清水(熱水)沖洗過麵主體結合。泡菜口味的麵體是米線麵體,比較細,洗出來的時候完全沒有市售蒟蒻的臭噗味。

豆腐乾煎,雞蛋做成玉子燒,小黃瓜切絲與泡菜當作蒟蒻麵小配菜。

自在食刻

今天特別將洗麵還有湯的溫度降低,吃起來頗有韓式冷麵的感覺,加上蒟蒻米線的q彈表現,整套100分。

海鮮蛤蠣

深夜食堂開張,有時候慾望往往來的太急促了,沒有滿足就睡不好,吃太飽又睡不著。這時就把海鮮蛤蠣白麵拿出來。海鮮蛤蠣白麵*1  蛤蠣少許    清酒+奶油+蔥蒜    九層塔

自在食刻

比大豆麵更低醣,白麵相對於米麵更粗一些,也更有彈性,以上皆為低卡好吃蒟蒻麵推薦,你還沒食指大動嗎?現在你可以把下面提供的官網資料打開來訂購了。不管是搭配輕斷食還是罪惡的消夜時關,自在食刻陪你一起抵抗肥胖,讓我們輕鬆又享瘦的開吃吧。

商品資訊

官網:https://www.tasteae.com/

Facebook粉絲團:facebook.com/TasteAtEas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aste_at_ease/

村樂斯手作烘焙|彌月蛋糕母親節蛋糕推薦 首創炙燒戚風蛋糕 200起即享6吋高級美味

高士達橄欖油Costa d’Oro 擠壓瓶料理超方便,高發煙點料理必備好油 GoodSome好東西 買的更安心

炸雞起司鍋》肯德基 限量萬組,母親節強勢回歸!4/29正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