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麻辣火鍋控照過來!「石撈麻辣鴛鴦鍋」各種高檔食材吃到飽

位於松江南京站的「石.撈麻辣鴛鴦鍋」為新開幕的麻辣鍋吃到飽店家,從四號出口走一下下就能看到東昌大樓,店家就位在三樓,主打各式頂級食材吃到飽,而且提供獨特的湯底,所以一開幕就吸引了滿滿的人潮前去光顧,麻辣鍋控千萬不要錯過。

麻辣鍋

麻辣鍋

店家走的是時尚沉穩的風格,以「石」為主設計,讓人有種身處高級餐廳的感覺。空間占地百坪,非常寬敞,用餐時最怕壓迫感很重的環境了。

麻辣鍋

▲連餐具都非常有質感

▲切肉區,肉品都是現點現切唷!

▲飲品種類相當多

▲愛喝酒的人有福了,還有生啤喝到飽


「石撈麻辣鴛鴦鍋」所提供冰淇淋也是走頂級路線,莫凡比跟Haagen-Dazs

還有蛋糕點心櫃,吃完主鍋來一份甜點剛剛好

 

菜單種類非常豐富,這些都能無限點喔!不過大家還是要愛惜食材,不要點一堆又不吃完。

 

「石撈麻辣鴛鴦鍋」價格:

平日午餐11:30~16:00 $558

平日晚餐16:00~01:30 $658

假日全天11:30~01:30 $658

午餐價是沒有和牛與牛小排,若想在中午吃到和牛與牛小排可以換成晚餐價

店家湯底有三種可以選擇:麻辣湯、養身白湯、魷魚螺肉蒜湯,這次選擇養身白湯和魷魚螺肉蒜湯。養身白湯,是由豚骨、8~10種中藥材、新鮮蒜頭燉煮而成,濃醇的口感卻帶有一絲中藥的清香,而魷魚螺肉蒜湯非常特別,市面上少見這種湯底,這是由客家料理所改良而製的湯頭,吃起來非常甘甜。

豆腐紙

非常特別的食材,有點像平時我們喝豆漿時上面浮的那一層,帶有豆漿香,用養身白湯煮能夠襯托出它的香氣。

 

▲各式新鮮蔬菜、菇類,加入湯頭可讓湯更加鮮美喔!


手打蝦仁滑

真的有整隻蝦仁在裡面喔!非常真材實料,吃起來超爽脆

招牌大貢丸也是店家特別推薦,純手工製作,一顆吃下去超過癮。還有新鮮的藍鑽蝦也非常值得一試,肉質相當鮮美。

鮮蚵真的非常飽滿大顆,海鮮控一定要試試,重點是非常新鮮

▲日式芝心包

內餡滿滿的芝心,咬一口濃郁的氣息在嘴裡散開,一次可以吃下好幾顆。

丹麥梅花豬:取自於豬前腿部位,肉質滑嫩而不澀


台灣上等豬五花:屬於腹協部位,油花分明,吃起來香Q不膩

 


紐西蘭上等牛舌:肉質柔軟且清脆軟Q並帶有些微嚼勁,在嘴裡吃得到食材原有的柔嫩和彈脆。


美國CAB安格斯黑牛:大理石紋路層次鮮明、油脂分布均勻豐富,涮一下呈現三分熟口感極佳。


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牛小排是由肋排延伸的部位,豐富大理石美麗油花,大塊新鮮,肉質鮮嫩多汁。


美國CHOIC霜降板翼牛:取自牛的肩胛部位,沒有筋夾雜,整片柔嫩均勻,口感類似牛小排。


美國極黑和牛:擁有安格斯牛精純紮實的肉質,更多了和牛豐富的油花,口感相當多層次。


滿滿一鍋真的超滿足


最後再來片綿密的起司蛋糕做完美的Ending

 

「石撈麻辣鴛鴦鍋」其實CP值相當高,食材嚴選上乘的等級,湯頭又很獨特,配上新鮮的食材完全是五星級美味,店員服務態度也相當好,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非常適合聚餐約會喔!

 

Info

訂位專線:(02)2500-6667

用餐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5-1號3樓

營業時間:AM11:30-AM0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laohot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