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蘇耐吉廚房」多元風格創意套餐320起,鄰近松山捷運站

位於松山區首都大飯店內的「蘇耐吉廚房」鄰近捷運松山站2號出口,交通非常便利,前身為知名的泰式餐廳Lacuz,老闆以自己的名字打造全新品牌「蘇耐吉廚房」,以多元風格創意套餐我主軸,打造出精緻且高CP值的異國創意料理,套餐方式呈現,也提供兒童餐給小孩食用,不管是約會、家庭聚餐都很適合。

(推薦閱讀>>【台北吃到飽】Lacuz 泰食-樂餐廳 泰式料理吃到飽,各式泰國料理任你點!

蘇耐吉廚房
店內空間相當寬廣、明亮,讓人沒有壓迫感,久坐也覺得相當舒適

蘇耐吉廚房
開放式廚房,廚師料理餐點一目了然,兼顧衛生

套餐內有開胃料理、涼拌料理、創意主菜、美味甜點,價格分為320及390,湯品、白飯、飲料採無限供應,其實非常划算喔!

蘇耐吉廚房
Lacuz時期許多明星都來用餐過


開胃小菜:馬鈴薯泥、醃漬番茄、醃漬蘿蔔

蘇耐吉廚房 涼拌料理

蘇耐吉廚房
冰脆和風蔬菜沙拉

店家特製的醬料配上新鮮的蔬菜,非常開胃又營養

 

亞洲風涼拌杏鮑菇

開胃消暑的涼拌菜,夏日的好選擇,杏鮑菇非常爽脆,鮮美鹹香很下飯。

蘇耐吉廚房 開胃料理

蘇耐吉廚房
酥炸天使雞翅

是一道會吃到停不了手的小點心,雖為炸物可是卻不油膩,酥脆口感讓人難以抗拒。

 

蘇耐吉廚房
焗起司海鮮餅

海鮮煎餅上鋪了厚厚一層味道香濃的起司,有嚼勁的海鮮口感與會牽絲起司完美結合,非常涮嘴。

蘇耐吉廚房 主菜

蘇耐吉廚房

香檸桔醬炸魚排

漂亮的擺盤看著心情也好,酥炸後的魚排肉質軟嫩,配上微酸帶甜的香桔醬,再搭上日式柴魚,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而旁邊的水煮青菜也能平衡炸物的口感。

黑松露綠咖哩雞腿

燒烤後的雞腿完美鎖住肉汁,每一口都很Juicy,再沾上香濃滑順的泰式綠咖哩,香氣十足的南洋風味,濃厚香氣撲鼻而來,令人大呼過癮,而且分量十足。

蘇耐吉廚房 美好甜品

蘇耐吉廚房
招牌手工奶酪

純手工製作,香濃滑順超好吃,帶有濃濃的奶香

手工軟焦糖布丁

一般的焦糖布丁是焦糖部分是脆的,而這款是焦糖醬配上綿密的手工布丁,很適合小朋友食用。


▲湯品處


飲品也是無限供應,吃飽後可以跟朋友來杯咖啡、茶,聊聊天消食一下

「蘇耐吉廚房」無論從環境道料理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用心,而且兩種主餐價格也很親民,誰說吃精緻套餐料理一定要花大錢呢?喜愛品嘗異國創意料理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Info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ckysuskitchen/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58號(首都飯店內)
電話: 02 2748 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