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攜手台灣新銳插畫家,Nespresso冰咖啡限量禮盒 發掘您的生活品味與在地情感!

首度攜手台灣新銳插畫家,用繽紛色彩串起五大都會風情、人文與咖啡香

Nespresso冰咖啡限量禮盒 發掘您的生活品味與在地情感!

今年Nespresso首次與台灣在地新銳插畫家CHIH制図所合作,推出繽紛多彩台灣限定冰咖啡組合包裝。創作者凱蘿的作品色調搶眼、風格鮮明,首次與頂級咖啡品牌Nespresso合作,不僅打開她的味蕾新體驗,更期待將咖啡美好風味用視覺色彩完美詮釋,把精品咖啡的質感細膩結合台灣在地風情,分享給每一位咖啡愛好者。

nespresso chih

作品用色熱鬧、繽紛多彩,詮釋Nespresso夏日冰咖啡

凱蘿的作品用色正如同她帶給人的感覺:用熱情明亮的色調,為簡約俐落的故事輪廓注入活力更加鮮明。「其實以前我的設計風格多選擇較低彩度的柔和色系,但遠赴英國的留學經驗,讓我從中深深體悟到台灣的美好。無論是處事心態,還是看事的眼光也隨之轉變,我的作品用色也跟著明亮了起來!而現在充滿鮮明色彩與線條的創作風格,則來自當時參訪德國包浩斯設計學校時所汲取的靈感,他們的美學精神深深吸引我,也慢慢內化成我作品的一部份。」

 

屬於台灣人的咖啡「食」光:豐富多元的早餐品項,細膩描繪屬於你我的晨間美好時刻

這次與Nespresso合作設計台灣限定的冰咖啡包裝,是用台灣城市景點及深具代表性的飲食文化為核心概念來呈現台灣在地特色。考量到構圖的平衡及色調的對比細節,凱蘿挑選了五個熟悉城市的經典地標,從台北101、台中東海教堂、台南林百貨到高雄85大樓及展覽館,消費者可以在凱蘿精心編排的各種建築物的線條結構中,踏上台灣都市巡禮。更為了展現台灣人不分城市皆擁有的精采咖啡「食」光,在建築中逗趣的穿插三明治、飯糰、培根…等經典道地的國民早餐,因為,無論何時何地,搭配一杯Nespresso冰咖啡,都將得以讓盛夏的時光,有沁涼美好的開始。

最後,品牌的永續理念也與凱蘿注重環保的生活方式不謀而合,在創作上也自然而然地表達出來:「這幅畫中我也特地放上河川在畫面下方,創造綿延不絕的延伸感,象徵著Nespresso讓我看到的品牌永續概念。」

 

享受「萃取咖啡」打造的儀式感,凝視綿密細緻的crema成為放慢步調、提升生活質感的沉澱劑!

每個晨間專屬咖啡時光,凱蘿特別享受萃取咖啡的過程,靜靜放慢腳步,讓咖啡香氣氤氳瀰漫空氣中。「看著咖啡機萃取出厚厚一層crema (咖啡油沫),短短20秒卻能讓心靈徹底沉澱下來。我特別喜歡欣賞那層綿密細緻的crema,褐色漂亮的分層有種高級的質感!」

 

Nespresso豐富多款咖啡選擇,也充分打開了凱蘿的味蕾饗宴。原本就擁有大膽、勇於嘗試個性的她,在品味咖啡時,總能盡情享受各式風味帶來的新鮮感,並細細體驗每款咖啡的難忘驚喜!「在創作這次台灣限定包裝的過程中,我總愛邊喝Nespresso咖啡邊繪圖設計,Nespresso最讓人放心的是,它的咖啡機所煮出來的咖啡總能掌握穩定的品質與口感,讓我更能盡興地嘗試不同的杯量和調飲。我會用各種方式愜意品嚐咖啡,無論是冰的、熱的,還是添加鮮奶增添層次,Nespresso咖啡體驗總讓我意猶未盡!」

nespresso chih

插畫家訪問

Nespresso的精品咖啡,帶給妳什麼樣的新體驗?

  • 咖啡機真的很輕巧!不占空間,而且只要按一個鍵、就可以萃取新鮮的咖啡很方便。
  • 因為體質對咖啡豆蠻敏感,以前在外面隨便喝咖啡容易心悸,但是Nespresso是選用全球前1-2%的咖啡豆,頂級品質和風味都讓我很放心。
  • 我勇於嘗試不同風味的咖啡,也會試著使用同樣的膠囊,但用不同方式調飲,喝起來真的不同,品評咖啡的味蕾也越來越敏銳。
  • 官網上有測試合適咖啡風味的互動遊戲,測試結果真的很吻合我喜歡的風味!

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咖啡風味,可以推薦給讀者?

  • 因為我喜歡嚐鮮,其實目前喝過的各款膠囊我都蠻喜歡的。喝咖啡喜愛添加牛奶的我,多數時候會喝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也很喜歡紫色的義式經典佛羅倫斯阿佩奇歐 (Ispirazione Firenze Arpeggio),這款咖啡添加牛奶時,咖啡的風味特別濃郁香醇。而這款風味也有咖啡因減量版 (Ispirazione Firenze Arpeggio Decaffeinato),即使睡前想品嚐一杯也不用擔心睡不著。

這次的季節限定膠囊「夏日限量款冰咖啡」,我發現濃醇冰咖啡添加牛奶的風味濃厚,我非常喜歡!原本從色調和名稱推測,以為自己會比較偏好清爽冰咖啡,結果舌尖體驗突破了我的想像。

官方網站>> https://www.nespresso.com/tw/zh/home

 

推薦閱讀>> 最懂亞洲女性的時尚運動品牌 MOLLIFIX 瑪莉菲絲 攜手小禎跨越女力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