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象山堅果館 烘焙堅果的專家,竹北旗艦店 堅果入菜超美味

【新竹】大象山堅果館 烘焙堅果的專家,竹北旗艦店 堅果入菜超美味

大象山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堅果品牌,許多人無論是購買伴手禮、團購、各式養生計畫都會選擇大象山,在台灣實體櫃位、據點也多達五十處,今年5月底大象山在竹北推出了品牌旗艦點,除了販售各式堅果產品之外,推出了以堅果入菜的餐點、輕食、飲品,減輕外食族的身體負擔,像正在減重的小編就很適合,因為堅果可以補足一天所需的養分、蛋白質,而大象山的堅果都是自行加工並無委外,更能控管品質和衛生,畢竟是要吃進體內的,若要長期吃還是選擇有品質的產品較有保障喔!

大象山堅果館


外觀相當顯眼吸睛,附近也有停車場及路邊停車


一樓為販售及外帶區,空間非常大,慢慢逛也不覺得壓迫或擁擠,木質色調的裝潢讓人有種溫馨感


還有現烤現磨的堅果


很特別的是還有堅果醬,若大家早餐習慣吐司抹奶油或果醬不妨換成堅果醬試試喔!不但營養,而且堅果的香氣也讓人食慾倍增,適合挑食的小孩,或是食慾不振的長者。

大象山堅持以烘焙加工堅果,因為營養師建議,攝取堅果的養分以吃生及烘焙的較佳。因此大象山希望消費者在品嚐美味的堅果時,能在營養、新鮮、口感三方面取得平衡。

大象山堅果館 餐飲區


二樓的用餐區,偌大的空間適合公司、朋友、家人聚餐,非常舒適,在舒適的空間用餐心情也才會好啊!也相當適合包場活動呢!


提供有機的黑豆茶供客人享用,清香回甘

大象山菜單


餐點種類非常多樣化,沒想到堅果也能變化出各式菜餚,讓人驚艷!也有套餐可以選擇,就算早中晚餐來吃也都不會膩,而且還能越吃越健康,補足一天所需的養分。而大象山的餐點麵包類(漢堡、三明治…等),都是經過特別製作,將碾碎的堅果揉進麵皮裡,讓人不會因為一次吃下太多精緻澱粉而感到胃不舒服,也能夠增加麵皮的香氣,就連平常吃不慣西式餐點的長輩也都很愛喔!

飲品推薦

喝膩了一般牛奶或是不敢喝牛奶的人可以選擇綜合堅果奶、胡桃堅果奶,堅果香和奶香完美融合,每天早上來一杯肌膚也會更加光滑細緻唷!而習慣每天來一杯咖啡的人也可以改成來一杯「楓糖胡桃堅果咖啡」濃醇的咖啡香配上楓糖胡桃卻不甜膩,反而還帶有胡桃的原始香氣,和咖啡意外的搭。


夏天想來點輕盈的水果口味飲品可以試試這款「核桃蘋果水果奶蓋」,飲品中還可以看見蘋果和胡桃的的碎塊。而堅果入飲品由於已經打至非常細緻,分子小,其實更加好吸收,戒不掉飲料的人就從喝堅果飲開始。

餐點推薦

堅果義式烤旬蔬菜

 

水煮雞肉堅果義式烤菇菇大餐

使用低溫烘烤,將養分全鎖住,在這熱到吃不下飯的夏天最適合來上一份,而且用料超豐富,堅果、南瓜、四季豆、鳳梨、地瓜、彩椒等,一次吃到各式蔬果,沾上店家特製的油醋醬,酸酸口感超開胃,「水煮雞肉堅果義式烤菇菇大餐」也很適合正在減重的人,嫩而不柴的雞胸肉幫助增肌減脂。

雞腿排碳烤堅果漢堡

超厚實的漢堡,雞腿排給超大一塊,荷包蛋也煎的厚厚的,再配上杏仁片,每一口都讓人齒頰留香。

豬排碳烤堅果三明治

 

豬排碳烤堅果三明治

配料超豐富,豬排肉嫩而不膩,肥瘦適中,搭上炒蛋、起司、杏仁片、生菜,每一口都超滿足。

南瓜泥火腿堅果可頌
南瓜泥火腿堅果可頌

店家餐點的用料都給的很大方,塞的滿滿的,火腿堅果可頌填入細緻香甜的南瓜泥,讓金燦燦的可頌變得更可口。

「大象山堅果館」旗艦店無論是空間環境、餐點、服務,都讓人超滿意,若有任何堅果問題店員也非常貼心的解說,增進自己的養身知識,而附近也有許多景點北埔老街、湖口老街、新竹市眷村博物館…等,大家不妨安排一趟竹北輕旅行,來大象山採購伴手禮及用餐喔!

Info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56號
電話:03-6685006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方網站:http://healthysnack.com.tw/front/
官方粉絲團:大象山 烘焙堅果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