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天后李玟CoCo強勢回歸 成為LINE MUSIC最佳代言人,量身打造個人化體驗 用音樂拉近你我距離

LINE不斷追求創新,堅持發展讓人WOW的多元服務體驗。LINE台灣5/31日正式宣佈由樂壇重量級國際天后李玟CoCo擔任旗下音樂服務LINE MUSIC年度代言人,將一起強勢登台,席捲眾人目光。天后李玟CoCo出道屆滿25年,以驚人的舞台魅力和獨特的演唱爆發力,引領流行音樂潮流,更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永恆經典,在90年代不僅征服了華語歌壇,更成為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人歌手。日前宣佈重磅回歸,並將於6月21日再次攻蛋,舉辦「LINE MUSIC 2019 李玟 CoCo Lee “YOU & I” 世界巡迴演唱會」,期許能與LINE MUSIC一同用音樂拉近你我的距離。

LINE台灣內容事業副總經理張景雯表示:「這次,我們非常榮幸能邀請到李玟CoCo擔任LINE MUSIC的年度代言人,希望能透過她的超高人氣,為LINE MUSIC打響知名度,也藉由CoCo在華人音樂世界不可取代的天后地位,彰顯LINE MUSIC在台灣擴大發展的決心。」

LINE MUSIC 李玟

LINE除了獨家冠名贊助李玟CoCo 2019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出外,還特別拍攝了一系列獨具玟式風格,動感十足的廣告。李玟CoCo在拍攝廣告時,也第一手試玩全新的LINE MUSIC,對其時尚潮流的設計介面,和可自己編輯的LINE鈴聲的功能感到驚喜不已,直呼之後有人打LINE電話給我,終於可以規定他一定要用我的音樂了!也可以直接分享歌曲,讓『音樂代表我的心』,這就是CoCo Style!
LINE MUSIC 李玟

LINE MUSIC預計上線後,首波將開放用戶30天免費體驗,親自感受豐富多樣的音樂內容和精彩多元的獨家功能,LINE也將與李玟CoCo聯手帶給歌迷更多好玩有趣的合作計劃,如專屬有聲貼圖、獨家LINE鈴聲、答鈴、背景音樂、及MV獨家首播等,當然還有CoCo 歷年來經典歌曲的音樂串流,讓歌迷能一次完整擁有CoCo所帶來震撼的視聽享受。現在就加入LINE MUSIC官方帳號,持續掌握最新音樂動態。LINE MUSIC在台上線倒數開始!更多詳情請鎖定LINE MUSIC官方活動網址:https://music-tw.line.me/。

LINE MUSIC 李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