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秒成交術」找出你的問題點,複製成功的關鍵

許多人在銷售產品、服務或是提案時,總是會有一種「我們的產品、技術、服務明明很棒啊!為什麼客戶都不買單?」的問題,有一些主管、老闆也常常有一種管理不易、團隊鬆散,甚至有一半的業績都是自己創造的,員工、部屬的能力不足導致自己無法休息的問題,其實這些問題都源自於缺乏系統化,若能夠找出成功的系統化,那許多事情要成功會輕鬆很多。

零秒成交術 Julia
小編到無極限教育機構,上了國際培訓師茱莉亞Julia「零秒成交術」課程。相信大家都聽過「窮爸爸與富爸爸」吧!Julia則是羅伯特‧清崎的培訓講師,也是「世界第一企訓大師 布萊爾辛格」的進階認證講師,這個資格全球可是不到20人啊!Julia也輔導了許多企業打造專屬的銷售系統,許多企業可是紮紮實實業績翻倍,而且很多企業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喔!一句日文都不會說的Julia也長年在日本培訓企業,改變企業現況,在一個民族性較排外的社會,她是目前唯一成功進入日本市場的華人企業訓練講師,原因是Julia的系統化訓練是真的有效,結果顯而易見因而讓人信服。

Julia一開始不會天花亂墜的說一堆很虛浮的話術,讚頌自己有多厲害!而是先講出她在培訓企業的過程,以及為何會從創業的道路踏上培訓講師這條路,原來Julia跟許多主管遇到一樣的狀況,以前創業當老闆時不知道該如何帶人,公司業績很好,但有七成的業績全是Julia自己談來的,而部屬業績不佳卻整天只會跟她談%數,她不知道該怎麼把她成功的經驗教給這些業務,導致自己非常忙碌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最後創業失敗了,雖然失敗的原因有很多,但無法系統化以及經驗複製是一項很重要的原因。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大公司要求系統化,不然整個企業體會像一盤散沙,頭不知道腳該做什麼,腳不知道頭做了什麼。

Julia的課程有別於許多心靈成長或是教育訓練課程會慷慨激昂吶喊、哭哭笑笑,Julia走的不是這種內心路線,而是透過專業的知識以及她設計互動、遊戲找出你自己的問題點,並能夠點出一般人容易出錯的痛點,並調整你的觀念。課程一開始先用了「電梯成交術」讓大家初步的學習該怎麼在搭電梯的時間讓陌生人對你感到好奇而達到進一步銷售的目的,並設計了一套適用於各行各業都能套用的公式,看似簡單,其實裡面有許多眉眉角角,並讓大家實際操作,老師再協助修正,光是這樣一堂課,我們就已經先累積了「正確」的銷售、介紹概念。但有些人可能會認為,我又不賣東西、我的工作是行政,不需要!若你有這種想法,你的觀念就錯了,需要立刻調整,因為「你」就是一個品牌,你要為「自已」這個品牌提高影響力,一個人的影響力,其實就決定了你的成就、收入。

而Julia也針對每一個人、企業打造「60天財富計畫」,清晰的架構能夠讓你重新認識自己,幫你打造最適合自己、公司的商業模式,所使用的系統是富爸爸集團美國官方所授權的系統,改造腦袋裡原本既定的設定,透過各是的體驗式的學習找出失敗的核心和成功的關鍵,打造出一套專屬於你的成功系統,並幫你規劃一套銷售SOP,當你有了這套SOP,你以及你的員工只要照著這套SOP去做介紹和銷售,不但能夠業績加乘,更是省時省力省成本,如果一直對於自己無法表現得出色,總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那你真的要來跟Julia聊聊,會有不同的感受。

了解更多成功的關鍵 https://lihi1.com/bDwp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