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擔任TikTok「 #家有毛網紅」公益活動大使 投身公益為浪浪發聲 自稱狗奴最愛與愛犬搞笑自拍

TikTok攜手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今日在華山文創園區熱鬧舉辦TikTok「 #家有毛網紅」公益園遊會,亞洲創作小天王周興哲獲邀擔任公益大使,攜萌寵一同出席,大談狗奴心得,並呼籲民眾「愛他,請不要遺棄他」。被問到將於5月11日舉辦的《你,好不好》亞洲巡迴演唱會準備進度時,偷偷透露因為有愛犬「蕭邦」的陪伴而更有動力。此外,現場還有許多TikTok上的毛網紅共襄盛舉,除了萌度破表的柯基、柴犬以外,還意外出現浣熊與藏獒同框的畫面,相當逗趣!


TikTok攜手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頒獎給新生代人氣毛網紅
近日周興哲擔任TikTok「 #家有毛網紅」公益活動大使,於園遊會現場頒獎給參加「#家有毛網紅」公益挑戰賽前十名的毛網紅,現身時還牽著正在等家的浪浪毛孩「小乖」一同出場,希望為「小乖」增加曝光,早日找到愛他的家人。

周興哲受訪時表示「每當工作回家看到『蕭邦』時,所有疲累都會瞬間消失,平常我也會用手機拍攝『蕭邦』可愛的身影,或和『蕭邦』一起拍攝搞怪影片,透過拍攝的過程讓『蕭邦』感受我對他的愛和陪伴;用了TikTok覺得蠻容易上手,用手機拍攝完後可直接套用濾鏡或音樂,簡單編輯完後就能上傳分享,讓大家看到我們家毛孩搞笑可愛的一面,有時候我也會使用新推出的特效或是參考平台上其他有趣的影片,激發我更多拍攝影片的靈感,從這些日常的互動中與愛犬建立更深厚的感情。」

周興哲拼破蛋 陪練肌最強助攻竟是他     
近期剛推出新專輯的周興哲,5月11日將首次「破蛋」,登上小巨蛋舉辦《你,好不好》亞洲巡迴演唱會,為了能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粉絲們,除了嚴格的控制飲食之外目前也積極健身,周興哲透露在家健身時,愛犬「蕭邦」都會在一旁陪著他,是他在運動健身時的最佳啦啦隊。

TikTok獻愛心捐十萬  周興哲為浪浪盡一份力
「#家有毛網紅」公益投票歷經約10天,獲得逾五千名網友支持,顯示TikTok上毛網紅創作者吸粉能力驚人,TikTok也透過此公益活動捐出10萬元給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以實質行動投身浪浪救助行動。周興哲也表示:「這次的活動非常有意義,透過TikTok的影響力集結各地力量和資源,讓需要救助的浪浪們能獲得適當的照顧與愛,為浪毛孩盡一份心力。」

毛界巨星見面會 可愛破表太犯規!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投入動物保護工作至今已30餘年,當天也攜帶待領養的毛孩到現場供民眾認養,持續致力於救助流浪動物、傷難動物救援、宣導尊重生命及愛護動物的認知,建立正確的飼養觀念使動物免於流浪及虐待。TikTok「 #家有毛網紅」公益園遊會下午也安排了人氣毛網紅現身活動,可愛淘氣的模樣吸粉無數,融化現場民眾的心,直呼「真的太犯規了啦」!毛網紅的主人們也不吝分享與毛孩拍TikTok影片的經驗,不論是搭配有趣的濾鏡、歌曲,或是同框搞笑互動,藉由影片分享毛孩的「可愛力」同時療癒粉絲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