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鐘直達台北市,基隆【翰林小城】自備58萬起擁有自己的家

小編因為工作在台北市,因此這幾年看房子也開始留意北市周邊,基隆算是觀望了一段時間,不塞車的話真的是20分鐘直達,對於往返於北市的上班族還蠻方便,房價甚至連台北的一半都還不到,因此小編看房時鎖定了安樂區的《翰林小城》,安樂區是基隆高收入人口較密集的地區,在地人也相當推薦這一區,房價穩固、生活機能佳,但為什麼會選擇《翰林小城》呢?


小編特地帶了空拍機去,其實從空拍圖就可以看出來,近期落成《翰林小城》的外觀最漂亮啦!流線型的外觀非常有設計、現代感,算是區域內最吸睛的建案。《翰林小城》是台灣建商龍頭興富發建設集團旗下的博元建設,以及自家的齊裕營造所興建,因此無論是品質、售後都有一條龍的保障。


門廳、公設更是由「亞太室內設計、TID室內設計」雙料得主的郭耀煌所設計,整體呈現優雅、高質感的風格,大廳沒有過多繁複、花俏的裝飾,反而有點禪意,心情都平靜了下來。由於翰林小城屬於大基地開發的建案,因此公設能發揮的空間也很多,公設也夠寬廣,採全齡化公設,非常適合一家老小在各處的公設就能度過整個下午喔!


小編很喜歡這一望無際又寬闊的白色長廊,石材的配置,真的非常有質感

從一大片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致是《翰林小城》寬廣的中庭,讓人覺得非常悠閒,完全可以想像爸媽帶著小孩,漫步在中庭的幸福景象。


交誼廳區,周末如果不想出門,還能約朋友到「自家」喝咖啡、聊天、打球。


KTV室

非常有禪意的閱覽室,在這邊看書、寫字整個人都有氣質起來了,而且真的很寧靜,小編可以在這邊待整個下午。
圖/翰林小城粉絲團

電影院
圖/翰林小城FB


小編曾經靠游泳瘦下來,可惜因為每次去游泳都還要特地搭車,很不方便就中斷了,所以社區內有游泳池是大加分啊!聽說這裡是周邊區域很稀有擁有溫水游泳池的社區喔!


遊戲室,另一邊則是投籃機,除此之外還有戶外籃球場、溜冰場、琴房等,公設真的非常豐富,待在家裡就像待在度假村,都不想出門啦!假日一整天不出門都不會無聊。

實品屋 2+1房


客廳加上開放式的小廚房,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更大,而且絲毫沒有壓迫感

翰林小城 基隆 興富發建設 買屋 房市
主臥,衣櫃深度很深,有一個手臂的深度,掛冬衣大外套完全不是問題



主臥外還有一處空間可自由規劃為更衣間、書房、遊戲室等


次臥,讓小孩也能有自己的空間


乾溼分離衛浴,馬桶是電腦馬桶座

實品屋 3房

一進門就立刻驚呼!也太大了吧!


客廳的盡頭還有個小合室,小編很喜歡這個空間巧思,平常能在這兒泡泡茶、看看書,當一下假文青


獨立室的廚房,隔間採用透明隔間,讓視覺上更有延伸感,空間也看起來更大,看到這樣的廚房,小編都想洗手作羹湯了。


主臥,有獨立衛浴,陽光從窗外灑落,採光非常好


次臥,都有一大扇窗子,採光皆很充足,看著窗外搖曳的綠意,心情自然就會好

整體看下來,非常滿意,可以感受到設計師將寧靜的氛圍引進《翰林小城》,並帶有不過度鋪張的輕奢氣氛,打造出度假風的小豪宅,非常有質感,而且兩千坪的大基地,綠意的小社區,營造出一股美式生活,真的很適合繁忙的都市人,因為回到這裡可以感受到輕鬆的慢活氛圍。


翰林小城非常適合首購族所購買,而有些人買房接著就要開始成家立業,因此「學校」的距離也是首要考量,畢竟現在的競爭大,小孩壓力也大,早上能讓小孩多睡30分鐘顯得更重要,從空拍全景圖可以看到,武崙國小就在旁邊,距離一分鐘而已,而武崙國中也只有五分鐘的距離,直接住在菁英學區內。

除此之外,武嶺街、基金一路」雙核心商圈,近在咫尺麥當勞、7-11、全家、全聯、屈臣氏、郵局、市場、長庚醫院、基隆二信、中華電信、遠傳、清心福全、營養三明治、小林眼鏡等,日常採買一應俱全、生活機能一次到位,翰林小城無論是地理位置、外觀、公設規劃、住宿環境真的是相當優質的一個建案,而且從基金交流道,開車直上中山、北二高,約20分鐘直奔信義、內湖、南港地區,可以避開市區的車潮,有意買房的人不妨參考看看喔!

翰林小城基本資料

  • 投資興建:興富發集團-博元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 樓層規劃:地上7層,地下2層
  • 格局:2~3房
  • 洽詢電話:02-2432-0788
  • 基地位置、接待中心:基隆.安樂區武崙街179號 (武崙國小旁)
  • 總價:788萬起買2+1房含車位、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