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VALAN WHISKY BAR噶瑪蘭威士忌酒吧 8/23起正式營運 感官體驗結合六款全新特製酒食 開幕期間兩人同行 免費送台灣特色小食!

全台唯一能體驗於橡木桶邊汲酒直飲的酒吧—「KAVALAN WHISKY BAR噶瑪蘭威士忌酒吧」宣布將於8月23日起正式營運!除了10款KAVALAN經典改編調酒、全系列21款噶瑪蘭威士忌與限定單桶原酒外,配酒小食也將改版並融入更多台灣在地元素,同時,全新開賣六款特製餐酒組合,以KAVALAN自創調酒與主廚特製小點共同譜出宜蘭的溫柔與風土、訴說KAVALAN的釀造故事,於開幕期間(8/23~9/1)蒞臨KAVALAN WHISKY BAR,凡兩人同行就免費招待一份台灣特色小食!
KAVALAN WHISKY BAR透過嗅覺—橡木桶大門一打開便能聞到的撲鼻海風氣息、視覺—猶如置身酒庫的橡木酒桶陳列與雪山山脈稜線、觸覺—酒單每一頁以不同材質與觸感傳達發想精神、味覺—品酩KAVALAN WHISKY與小食的絕佳風味等感官體驗式氛圍營造,帶領消費者更進一步感受孕育出噶瑪蘭威士忌的台灣風土人文。KAVALAN WHISKY BAR開幕的正式酒單,將以六款自創調酒為序幕:日暮、人情、湧浪、豐收、山嵐、初心,各自搭配一款特製小點的餐酒組合型態,如鴨肉飯、米粉湯、烏骨雞、椪餅與杏仁茶等,以富饒台灣味的各式元素,描繪一段KAVALAN不平凡的尋味旅程;小食上也融入更多在地風情,如三杯雞軟骨、椒香雞米花、雞絲蔥醬玉米片、甘梅地瓜薯等,創造與台灣這塊美麗土地的深刻連結。
KAVALAN WHISKY BAR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2樓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18:00-24:00 / 周五周六18:00-01:00

電話:02-2521-0880

FB:Kavalan Whisky Bar噶瑪蘭威士忌酒吧

IG:kavalan.whiskybar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kavalan/whiskybar

KAVALAN WHISKY BAR自創調酒「日暮」,使用噶瑪蘭堡典單一麥芽威士忌與蘭姆酒、櫻桃香甜酒、覆盆莓汁等調製,紅橙色的浪漫酒液搭上雲朵狀涼糕,就像美麗的日暮時分,是一款讓人感受清爽、舒服的調酒。


KAVALAN WHISKY BAR自創調酒「人情」,以噶瑪蘭波特桶原酒威士忌、干邑香甜酒、煙燻啤酒糖漿、蘋果汁,鋪上富含鴨肉高湯的特製鹹味奶泡,再撒上乾蔥、蒜苗等,鹹甜鹹甜的巧妙搭配如同台灣蘊含的濃濃人情味。


KAVALAN WHISKY BAR自創調酒「湧浪」,以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為基底,加上接骨木花利口酒、杏仁香甜酒、楊桃汁、鐵觀音茶等,帶有濃厚水果香,裝飾的乾柳橙片灑上白胡椒燒烤的鹹感,和水波紋染布、魚尾木匙等搭配,就像踏走在浪上,充滿宜蘭的海味。


KAVALAN WHISKY BAR自創調酒「豐收」,在噶瑪蘭波本桶單一麥芽威士忌中加入蘋果白蘭地、利口酒、紅心芭樂泥等,配上爆米香擺在客家花布摺成的三角杯墊上,感受如同沖積扇平原帶來的豐收與富饒。


KAVALAN WHISKY BAR自創調酒「山嵐」,用充滿台灣風情的青草茶融合噶瑪蘭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再加入櫻花苦艾酒、青蘋果果泥等,於嘴裡交織碰撞的綠意感,猶如深入林中漫步的愜意。


KAVALAN WHISKY BAR自創調酒「初心」,以噶瑪蘭第一款上市的「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為基底,融入梅酒、苦艾酒、巧克力苦精等,初入口的苦度慢慢轉為酸中帶甜,象徵KAVALAN一路走來的歷程,未來也將秉持初心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