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庶民買醉指南 全台最「佛心」酒吧- It’s Me Bar 十款金門高粱創意調酒好喝又好看 不到200元即可享用「美」酒

每到週末夜晚,許多民眾都想要到酒吧小酌一番,但又不想讓荷包大失血。現在喜愛嘗鮮享受又想省荷包的消費者有福了!金門酒廠開設的期間限定店「It’s Me Bar」共有十款CP值超高的全新浮誇系調酒,只要500元即可享有三款不同風格的調酒任消費者品嚐,不止好看好拍更能讓消費者滿足味蕾的享受!

金門酒廠期間限定酒吧「It’s Me Bar」開幕迄今吸引了許多年輕族群前來朝聖,除了酷炫光雕技術與每週主題之夜外,更吸引人的是極度「佛心」的調酒價格。綜觀台北市大安區酒吧為例,常見調酒一杯均價就要300-350元,往往一晚消費額幾近破千,但在「It’s Me Bar」每杯調酒都各有特色且運用在地食材加上精緻裝飾,均價不到200元,即享有好看好喝又好拍的調酒。

CP值極高的「It’s me BAR」只要500元就可以喝上三款不同格調的調酒,像是「最好喝調酒組合」迷因、枕頭大戰、升旗典禮,讓消費者品嚐到酸甜莓果、花生香甜、濃縮咖啡與金門高粱融合一體的特色風味,或是像是「最好拍調酒組合」人魚之心、為你寫詩、迷因,外型浮誇吸睛,味道上也是豐富多變。在「It’s me BAR」共有十款調酒待消費者來發掘,不只價格便宜,味道絕對顛覆味蕾與視覺想象,趕緊趁暑假期間衝一波吧!

金門酒廠期間限定店「It’s me Bar」酒單

500元- 最好喝調酒組合


迷因


枕頭大戰 


升旗典禮 

500元- 最好拍調酒組合


人魚之心


為你寫詩


迷因

關於「It’s me Bar」的活動,歡迎至金門酒廠facebook粉絲團,了解更多詳情!

金門酒廠facebook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KKL.kin/
【It’s me金酒吧】相關資訊

  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49號
  2. 營業時間:6/22(六)至8/18(日),每週三 至 周日18: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