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廳茶軒 Χ 英國皇室香水品牌PENHALIGON’S 跨界推出週末限定「以玫瑰之名 女皇下午茶」 花漾午茶時光 限量絲巾試香 寵愛如女皇般的妳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廳茶軒與英國皇室香水品牌PENHALIGON’S跨界聯名推出週末限定「以玫瑰之名 女皇下午茶」。PENHALIGON’S1984年推出ELISABETHAN ROSE香水之後,成就了專屬女皇的香水經典,而全新ELISABETHAN ROSE續寫瑰麗傳奇,由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廚藝團隊以這款雋永的香水為靈感,從玫瑰、肉桂和杏仁油交織出的裊裊芳香,創作出一系列最挑動女人味蕾的魅惑點心,如絲緞般的馥郁香甜將玫瑰幻化成舌尖上的優雅綺思,包括「玫瑰秘境」、「莓荔佳人」、「愛戀蜜桃」、「果漾嬌點」和「玫鮭香頌」等等,讓您坐擁大廳茶軒敦南林蔭大道綻放的花意盎然,彷若置身於英式玫瑰花園中,品味醉人氣息的午茶盛宴。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廳茶軒與PENHALIGON’S聯名的「以玫瑰之名 女皇下午茶」,將於713日至91日期間的週六與週日下午限定供應,價格每位NT$680,需外加一成服務費,詳情或訂位請洽 (02) 7711-2080

PENHALIGON’S身為創意無限的製香世家,為現今重新演繹傳統。自1870年起,以令人驚豔的製香技術與富含英倫氣息的手藝,夾帶著有趣又些許調皮的表現方式,帶給全世界的聞香客們一波又一波的衝擊與驚喜。擁有兩面英國皇室勳章的加持,PENHALIGON’S以豐富的傳承為基石,驕傲地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

「以玫瑰之名 女皇下午茶」活動期間,凡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廳茶軒品饌「以玫瑰之名 女皇下午茶」的賓客,可獲得PENHALIGON’S期間限定的絲巾,賓客可於絲巾上試香,同時亦可獲得一張貴賓邀請函,持邀請函可至PENHALIGON’S台北專櫃享受獨家試香體驗的尊榮禮遇。

「以玫瑰之名 女皇下午茶」限定美點


玫瑰秘境

鮮紅欲滴的玫瑰令人驚豔,這款玫瑰慕斯佐覆盆子果凍將口感綿密濃郁的玫瑰慕斯填入玫瑰花模中,覆上一層糖漬覆盆子果凍,一入口唇齒間縈繞著淡淡的玫瑰氣息,動人的滋味浪漫無比。


莓荔佳人

外層酥香的草莓荔枝杏仁塔,內層填入柔軟的杏仁和玫瑰奶餡後充滿芳香甜美,上層搭配清爽的草莓、荔枝和藍莓果粒,最後以香緹裝飾擠花,猶如伊莉莎白玫瑰香水瓶身的皺褶領裝飾,這款甜點的迷人魅力更是難以抗拒。

愛戀蜜桃

優雅的粉紅玫瑰色調,讓白蜜桃玫瑰慕斯散發一股嫻柔氣息,使人傾心不已。基底是香濃綿密的草莓乳酪蛋糕,鋪上一層白蜜桃果泥製作的慕斯,層疊出酸甜交織的完美口感,上層以玫瑰花瓣點綴其中,充滿夢幻誘人的遐想。


果漾嬌點

這款肉桂杏仁塔佐蜜桃果凍以酥脆塔皮為基底,填入細緻滑順的杏仁肉桂奶餡,再抹上一層透明的蜜桃果凍,入口充滿香氣撲鼻的幸福滋味,襯以妝點的紅醋栗和金箔,奢華尊貴之感油然而生。

玫鮭香頌

煙燻鮭魚塔採用挪威鮭魚,加入甜菜根汁和伏特加酒醃製兩天,看似果凍般的煙燻鮭魚,經由巧手捲成綻放似的玫瑰,嬌豔透亮的外觀相當吸睛,搭配清爽開胃的口感,適合夏日午後享用,是一道兼具視覺與味覺的優雅小點。

除上述推薦美點外,週末下午茶百匯還有各式琳瑯滿目的茶點,例如蔓越莓經典司康、杏仁奶酪佐玫瑰花凍、榛果帕芙洛娃、榛果檸檬達克瓦茲和杜絲起司蛋糕等等;另搭配多款夏日清爽鹹點,包括鮪魚杏仁麵包、烤鴨墨西哥捲、酪梨番茄三明治、西瓜羊奶酪小點和番茄起司小點等等,還可享用季節水果、咖啡或茶等飲品。

同場加映 大廳茶軒 Χ PENHALIGON’S聯名調酒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廳茶軒首創以琴酒主題酒吧聞名,網羅來自全球10個城市超過40款的精選琴酒,提供超過50款台灣當地與世界各國的頂級茶品,為了此次聯名合作特別設計兩款調酒:

瑰麗女皇

將坦奎利倫敦琴酒 (Rose infused Tanqueray)、阿瑪雷托杏仁甜烈酒 (Amaretto)、艾普羅香甜酒 (Aperol)、肉桂糖漿和檸檬汁倒入雪克杯中,加入冰塊後搖勻再倒入酒杯,上層擠上玫瑰奶泡,點綴乾燥玫瑰花瓣,入口即可感受猶如伊莉莎白玫瑰香水不同層次的香調餘韻。每杯售價NT$390


粉漾瑰蜜

將伯爵茶、玫瑰水與肉桂糖漿倒入雪克杯中,加入冰塊後搖勻再倒入酒杯,上層擠上奶泡,點綴乾燥玫瑰花瓣,以炙燒的肉桂棒攪拌之後,入口清新甘醇,在味蕾上交織成一首協奏曲,讓優雅的女仕們享受沁涼夏日的玫瑰馨香。每杯售價NT$290

以上價格皆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PENHALIGON’S專櫃

信義微風2樓,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

板橋大遠百Mega City1樓,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

社群標籤#shangrilaxpenhaligons #elisabethanrose #penhaligons_london #fitforaqueenshangrila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電話:(02)2378-8888,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