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在地人的私房小吃 羋食小棧,超優秀的羊肉飯底加啦!

說到羊肉飯,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炒沙茶,炒沙茶的雖然好吃,但是吃起來油膩容易膩口,而板橋這間在地人都超推薦的銅板美食 羋食小棧 就顛覆你對羊肉飯的想像,不使用沙茶拌炒,而是使用店家自己調製的獨門醬汁以及不腥羶、筋少的羊肉快炒,吃起來超涮嘴、不膩口。

香氣濃郁,連不吃羊的人也能接受。肉片給的超豪邁,舖滿整碗飯,都看不到白飯啦!
板橋美食 銅板美食
蔥花、不辛辣的薑絲、羊肉片和這碗飯完美融合,肉片吸飽了獨門醬汁超入味,拌上白飯根本是米其林等級的美味。聽說還有個隱藏版吃法,就是加上一顆半熟荷包蛋,蛋黃的醬汁拌入其中,美味更加乘。

板橋 美食 銅板美食
當歸豬腳湯,肉給的超大方,滿滿都是肉塊,豬腳含有豐富的膠質,經燉煮後肉嫩、豬皮不肥膩,肉質也不塞牙縫,湯頭帶有中藥的鹹香,讓人覺得清爽,甘甜順口。

店家肉給的真的很大方呢!吃起來真的超軟Q,難怪是在地人都推薦的私房美食。


店內的餐點都超平價,只要銅板價就能吃的超滿足、超飽。
菜單source:店家官方粉絲團

Info
地址: 板橋區宏國路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交通:江子翠站2號出口,大約走6~7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