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神獸盃公益健走 邀全家大小親子共遊 前進動物園解題闖關 

2023神獸盃公益健走 邀全家大小親子共遊 前進動物園解題闖關

創新型態佛系運動,六大關卡、生態探索、動保公益、健康樂活,2023神獸盃公益健走,邀全家大小親子共遊 前進動物園解題闖關

主題路跑不稀奇,健走活動一籮筐。結合動物園探索、闖關遊戲、親子互動、還能邊動邊做公益的「佛系輕運動」,你絕不能錯過!文山區年度盛會「瘋·神·紀」今年正式邁入第11屆,10月22日登場的開幕重頭戲「2023神獸盃公益闖關健走」,重磅回歸大小朋友都愛的台北市立動物園,讓您用最輕鬆的步伐體驗每一道關卡,不只運動入門初心者好上手,更適合闔家老少共同來揮汗。

重磅回歸木柵動物園 邀親子聆聽眾「聲」

由元太道堂、元太慈愛人文推廣協進會主辦的年度活動「瘋神紀」,歷年開幕活動均輪流以路跑或健走方式輪替舉辦,今年是健走活動進入第8年、更是再度回歸動物園內舉辦的健走,意義不凡。

112年度「瘋‧神‧紀 道樂趣」盛會,10月22日周日登場的「神獸盃『關懷眾聲』公益健走」,特地邀請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王伯源、陳瑋薇已經連續第11年擔任神獸盃活動的主持人,兩人將現身開幕活動與大家同歡,並帶著近千位報名民眾一同揭開2023年度「瘋·神·紀」系列活動的序曲。

響應野生動物保育 動腳又動腦  闖關之餘兼做公益

長年在文山區推廣道教宮廟文化、響應公益善心的元太道堂和元太慈愛人文推廣協進會,將愛護動物理念融入今年的神獸盃闖關活動中。只要民眾報名贊助,元太就會代為捐出100元給台北市立動物園動物認養專戶,藉此呼應今年『關懷眾聲』(眾生)活動主軸,倡導民眾響應野生動物保育計畫,樂活健走之餘也同時做公益。

公益健走活動當天,將有精心設計的6大關卡,分布於動物園內的台灣動物區、溫帶動物區、非洲動物區、鳥園等區域。過程中小朋友將化身「動物觀察家」,而父母則從旁扮演助手角色,鼓勵孩子自主完成任務,透過親子互動、共遊共學方式來認識動物生態,兼具趣味和創意。

主辦單位元太道堂表示,今年神獸盃在睽違7年後再度回到木柵動物園舉行,結合園區豐富生態,邀請大小朋友在健走過程打開耳朵聆聽眾「聲」,真正做到邊玩邊闖關、還能一邊學習的另類運動體驗。在探索動物園的闖關過程,不只能健走強身,更讓大眾透過聲音的饗宴聽聲健腦,感受真正的「樂」在道中。

創意裝扮變身「神獸」 參賽好禮拿不完

讓西洋萬聖節變裝文化專美於前,今年的神獸盃還結合趣味扮裝比賽,鼓勵參賽者結合符合本次主題的「動物」、「神獸」、「觀察家」等元素創意變身。當天造型將透過網路票選及評審評分選出前3名,禮券總金額高達7000元。

2023神獸盃

沒有準備變裝的朋友也不必擔心,只要報名即可獲得大會準備的「精美大禮包」,光是內含的排汗衫就物超所值。另外還可憑報名抽獎券參加當天開幕典禮抽獎,有機會把THEMO電動自行車、名牌自行車、小米手環等大獎帶回家!

都是藝術》台北手作地毯 第一次做Tufting就上手 100%高完成度 自己的地毯自己設計

O’HILLA時光機系列》3步驟對抗肌膚老化 淡化細紋 緊實 保濕 初老肌必備 好評超熱銷

亞尼克重磅再攜手法國百年精品巧克力Weiss,Weiss 72% 巧克力塔療癒限定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