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ūn婕益菌榮獲「2021世界品質評鑑大獎」金獎肯定!

(M)mūn 婕益菌 榮獲「2021世界品質評鑑大獎(Monde Selection)」金獎肯定!

婕益菌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Monde Selection) 自1961年起對眾多消費產品的品質進行科學分析和360度評鑑,以獨特的品質標章彰顯消費品的品質,作為消費者選購時的參考指標。

每年有80位國際專家以完全獨立的方式品鑑和測試來自世界各地的產品,「(M)mūn婕益菌」在眾多競爭者中更是獲得有著「食品界的奧林匹克」之稱Monde Selection所頒發的產品品質評鑑金獎肯定!

婕斯運用科學與醫學的先進理論建構出一套完整的健康管理系統,致力幫助人們由內而外、由外而內的全方位保護,並擁有源源不絕的能量來維持理想的體能和狀態,更致力將健康與美麗帶給全世界。

(M)mūn婕益菌👉 https://www.jeunesseglobal.com/zh-TW/(m)mun-powder-supplement-120g

婕益菌

推薦閱讀👉 快樂達摩〃實現願望必備!空運來台,日本職人手工製作高級工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