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Talk經濟部補助10萬元零售業上架電商服務推動計畫,快來申請!


政府為解決因新冠肺炎造成的經濟衝擊,制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針對「零售業」(資格後述)提供「將產品上架網站」(透過網路賣產品)最高10萬元補助款。

補助方式是零售業必須透過CastTalk簽約後申請,經費是「先撥給服務平台業者」(不是直接發給零售業者)。

補助經費的「使用方式」,由服務平台業者設計,因此零售業者需要使用服務平台業者提供的補助方案,獲得補助,透過網路行銷增加顧客和業績

如果您過去尚未架設過網站,可以申請CastTalk「架站一條龍服務」,您只需要提供商品和出貨,其他事情都交由CastTalk一手包辦。如果您已經有官方網站,可以使用CastTalk的「品牌增加曝光方案」。總而言之,有興趣申請補助款的業者,可以使用CastTalk辦到好的申辦方案,並且加碼「新台幣2萬元」業績保證(一定在網路上幫您賣出產品兩萬元以上),4/15日前申請,名額只有10名!

           尚未建立電商網站者                          已經建立電商網站者

想要申請的朋友,只要符合1.有實體商店(不需要一定在一樓店面),2.有工商登記(統一編號)就可以立刻和CastTalk申請。有意者請儘快和CastTalk商家服務官方帳號聯繫,或電子郵件至 Support@CastTalk.me,由專人為您服務!

疫情越來越嚴峻,後面的經濟海嘯也是山雨欲來,讓我們大家團結一起,走過難關,加油!

延伸閱讀>>什麼是CastTalk官方帳號服務?

CastTalk經濟部補助10萬元零售業上架電商服務推動計畫,快來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