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品牌 OCENSE 海洋深層水煥白系列!夏天前亮白一波

台灣在地品牌 OCENSE 海洋深層水煥白系列!夏天前亮白一波

你有這些情況嗎?夏天快到了,冬天殘留的黑還沒擊退,平時作息不正常肌膚黯沉、蠟黃,膚色不均,黑色素沉澱所形成的痘疤,天生黑肉底這輩子都在和亮白抗爭,綽號總是擺脫不了黑炭、小黑。台灣品牌OCENSE針對台灣人膚質所研發的「海洋深層水煥白系列」你一定要試試,不要再以為只有曬黑、皮膚黑需要煥白了,只要你有上述狀況都該煥白保養一下,所謂一白遮三醜,當不了白富美,至少也要做到白又美。

OCENSE

OCENSE為台灣在地保養品牌,因此也最懂台灣人,能針對台灣人肌膚、生活習慣、環境,研發出最適合台灣人膚質的保養品。品牌理念為創立始於海洋的美麗傳說,致力開發以海洋珍貴元素為基底之天然優質保養品,幫助肌膚找回最原始的純淨。而其實女生最在意的肌膚問題就是黯沉、黑,常常會因此喪失自信,海洋深層水煥白系列能夠讓你隨時維持亮白與自信。

OCENSE

OCENSE
台灣製造

OCENSE 海洋深層煥白化妝水120ml
OCENSE

亮白兼具保濕,肌膚缺水可是老化的第一步,因此保養之前要先使用化妝水為角質層補水,讓後續的保養流程更好吸收。

OCENSE

質地為水狀,由於有添加佛手柑、柳蘭等草本精萃,因此帶有植物香氣,吸收非常快,立刻就有補水的感覺,肌膚喝飽水,看起來才會更加亮采。也可以在頸部輕拍,頸部也是容易缺水的部位喔!不好好補水小心細紋出現。

OCENSE 海洋深層精華液30ml
OCENSE

添加膠原蛋白能讓臉更Q彈,25歲之後膠原蛋白就會漸漸流失,因此內外都要適時補充,延緩流失

質地成水凝狀,非常好推勻,添加海洋深層水和草本精萃,而草本精萃嚴選九胜肽、積雪草、柳蘭,能夠使肌膚白皙,並穩定、修護肌膚,使用後臉非常光滑有彈性,如果有黑眼圈的人,也可以拿來當眼霜用喔!像小編平常過度使用3C,所以也拿來當眼霜保養,怕等到眼下那一圈黑的過份之後再保養會來不及,淡淡的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

OCENSE 海洋深層煥白乳液100ml

這款乳液除了亮白也有常效保濕的作用,添加維生素C醣苷能夠抑制黑色素形成,像小編本身皮膚算白,但意外的過了30歲後開始長痘痘,因此臉上有一些痘疤,看了很阿雜啊!而痘疤就是黑色素沉澱,以前都傻傻的買除疤產品,所以我都會在痘疤上多抹一些OCENSE 海洋深層煥白乳液。

OCENSE

由於臉容易出油加上夏天即將來臨,所以對於乳液類的產品挑選一定不能黏膩,「OCENSE 海洋深層煥白乳液」質地是水乳狀,跟一般白的很徹底比較稠的乳液不同,真的非常輕透,對於我這個「行動煉油廠」來說完全是一大福音,迅速吸收不黏膩,臉也會感覺舒服許多。

OCENSE
依序塗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OCENSE

OCENSE

整個水亮、水亮,感覺氣色直接up,整體更加亮白水潤,而且過了好幾個小時還是這樣的狀態,而大家使用美白產品最擔心的就是產生紅、癢的問題,小編的膚質只要天氣不對勁、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就會爆走,這款使用後沒有出現類似問題,香味也都是淡淡的植萃香,沒有香精味,用起來很舒適,就像徜徉在大海裡,感覺不只透亮、肌膚也喝飽水了。

OCENSE

Info
OCENSE 官網:https://www.ocense.com/
OCESSE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cense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