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康新品上市「透芯涼感褲型棉」一件就能承載3倍經期流量

夏日行動空調 愛康新品上市「透芯涼感褲型棉」 高規格設計吸收力爆吸300c.c. 1件就能承載3倍經期流量

  (愛康透芯涼感褲型棉全新上市,夏日必備消暑聖品再+1。圖片來源:愛康衛生棉)

高溫來襲,近日氣溫突破38°C達到夏日最高溫,如遇上生理期,更是讓女性朋友痛苦難耐!涼感衛生棉領導品牌愛康,以「更好之前,沒有終點」理念出發,致力於打造更好的生理期體驗,除了經典系列「透芯涼感棉」及果香系列「透芯涼感棉-檸橙派對」,今年夏天推出全新「透芯涼感褲型棉」,吸收力升級3倍,1件就能承載3倍經期流量,搭配天然涼感讓肌膚立即消暑,從白天到夜晚,都能找到合適的款式尺寸,讓整個經期全方位防漏。

愛康透芯涼感褲型棉吸收力增強3倍 白天夜晚穿著都能輕薄貼合臀型不外漏

愛康調查發現,女性最困擾的生理期三大情境依序為「悶熱(81%)、濕黏(70%)、外漏(67%)」,這次推出全新商品「透芯涼感褲型棉」,全面性高規格研發,解決女性惱人的生理期困擾。透芯涼感褲型棉以46cm超長吸收棉體,搭配3cm加寬防漏側邊,單件吸收力就高達300c.c.,遠遠超過女性一次生理期的經血量,不論白天還是夜晚的大流量時刻,都不再感到戰戰競競。

愛康透芯涼感褲型棉為不同身型女孩推出M、L號兩種尺寸,M號適合臀圍80-95cm(31-37吋)、L號適合臀圍85-105cm(34-41吋),可以依照自身的臀圍挑選尺寸。腰部和腿部更是選用超彈力材質,結合來自日本輕柔棉,整體棉體厚度小於0.5cm,不同體態的女孩穿上,也不會感到束縛肌膚的不適感,搭配愛康經典的天然涼感,即可輕鬆抵擋夏日高溫!

愛康透芯涼感棉於官網單包下殺$65(市售價$119),立即購入今夏必備行動空調:https://bit.ly/3rhM6zv

愛康私沐涼感慕絲全新包裝增量33%不加價 新品80抽私沐涼感巾大包裝

愛康近期全面改版產品包裝,並將原品名「涼感潔淨慕絲」更名為「私沐涼感慕絲」,以白淨瓶身搭配小巧可愛的雨滴,襯托慕絲綿密泡沫給予私密肌的極致呵護。除此之外,容量更是大升級33%容量,將原始150ml升級至200ml,價格維持不變,官網會員價單瓶$499(市售價$599)。每天沐浴使用私沐涼感慕絲,將泡沫短暫停留數秒於私密肌,沖去洗淨當天所有悶、熱、黏,感受有如微風徐徐般涼感,回歸無負擔的清爽感。


(愛康私沐涼感慕絲容量升級33%,綿密泡沫洗清私密肌的悶、熱、黏。圖片來源:愛康衛生棉)

如果出門也希望隨時保有清爽舒適的私密肌,推薦愛康私沐涼感巾,專為私密肌設計,嚴選細緻的水針不織布、EDI超純水及植萃薄荷,讓私密肌可以一拭淨涼感到無比清爽。除了10抽好攜帶的小包裝,這次愛康還推出80抽大包裝,適合作為家中廁所的備品,並在開口處附蓋設計,使用後可密合開口,保存濕巾的水分及涼感。

愛康
(愛康私沐涼感巾全新上市80抽大包裝,成為居家浴廁備品好夥伴。圖片來源:愛康衛生棉)

即日起至7月30日,於愛康衛生棉消費滿$1299即享75折,滿額最高享72折,再送檸橙派對禮包。立即獲得今夏消暑聖品:https://bit.ly/3rhM6zv

愛康

官網:https://bit.ly/3rhM6zv

[1] 一次完整生理期經血量平均約50-80c.c.,愛康透芯涼感棉經測試單件可吸收300c.c.經血量。建議生理用品需2-3小時定期更換,避免私密處感染風險。

  • 本篇圖文由愛康衛生棉所提供,非由本站編輯所撰寫

北流卡夫卡》Live House享受現場演唱美酒美食,各種主食套餐 南港美食推薦

日彌蔬果飲》幫你戒掉手搖飲 多種口味好喝無糖無負擔 35種蔬菜和水果濃縮在內

白水豆花與創意造型雞蛋糕KADOKADO全台唯一獨家聯名櫃,於101百貨89樓觀景台斥資打造最高立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