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神器新誕生!LUDEYA超輕感持久粉底,極致遮瑕 完美持妝

極致遮瑕,完美持妝
LUDEYA超輕感持久粉底  底妝神器新誕生

LUDEYA

LUDEYA不但致力於頂級保養,更將精緻保養的概念融入底妝產品當中。品牌旗下的極緞光粉底、絲綢光粉底或三合一微臻全能氣墊粉餅,不僅受到消費者青睞,更收到許多專業彩妝師的好評反饋,指名使用。而今,更承襲以往精良之品牌技術,推出專屬於偏油性肌膚使用的—超輕感持久粉底

 

全天候持妝 無懼高溫
台灣夏日氣溫動輒35度、36度以上,許多女性化好妝後,出門沒多久,妝容就慘不忍睹!LUDEYA為解決廣大消費的痛點,特別研發超輕感持久粉底,該款粉底內添加來自日本的智慧球形粉體,每個超微粒小於0.1微米(㎛),其智慧球體能使粉質更細緻,讓妝感更輕透、服貼;除此之外,該球體更能吸附妝臉上油光,提升妝感持久力!同時能輕鬆將毛孔、痘痘、泛紅…等肌膚瑕疵,完美遮蓋。讓消費者不用修圖,就擁有美肌。堪稱「濾鏡級」粉底。

LUDEYA

告別油光 不致痘

LUDEYA針對油性肌膚之消費者,時常擔心上妝後容易造成肌膚負擔。本款超輕感持久粉底,嚴選紐西蘭特有樹種Totara Tree,它當中含有的Totarol(桃柘酚)具有強大防護力,才使得該樹種可以健康生長、成為當地最高的樹種之一。而LUDEYA研究中心,更將Totarol(桃柘酚)添加在產品當中,提升肌膚防禦力。

獨特微臻技術 上妝同時養膚
承襲品牌的獨特微臻技術,此款粉底液當中,同樣透過1億7千萬支奈米級微臻管道,使妝感更貼合肌膚。而產品中添加多重珍貴成分:檸檬巴毫葉萃取(來自澳大利亞沿海的特有植物,幫助肌膚油水平衡)、柳蘭花萃取(來自北加拿大草原,可舒緩肌膚壓力) 以及榆繡線菊萃取(幫助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多重珍稀成分,讓您上妝同時也能養膚。

LUDEYA

 

#LUDEYA  #超輕感持久粉底 #微臻粉底 #濾鏡級粉底

 

【關於肌膚修護專家LUDEYA】

《微臻,讓美麗更有深度》肌膚修護專家LUDEYA專注研究抗老保養科技,堅持嚴選頂級成分、力求不斷進化的品牌精神,研發出獨家「微臻科技」,透過一億七千萬支微臻滲透技術,能使精華成分高效率直達肌底,成為改變女人肌膚的重要推手。

產品資訊
LUDEYA 品名:LUDEYA超輕感持久粉底 ( 30ML)

規格:SPF30 éééé

色號:白皙色/ 自然色  共兩款

定價:$1,680

特點:超持久長效控油 / 浮粉OUT / 對抗夏日炎熱氣候

銷售通路:LUDEYA官方網站:https://www.ludeya.com/

 

推薦閱讀>> 頂級保養品牌LUDEYA,尊寵養護髮品全系列 驚艷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