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皮膚鬧脾氣?!敏弱肌保養指南,婕斯賦活系列解決你的肌膚問題

換季皮膚鬧脾氣?!敏弱肌保養指南,婕斯賦活系列解決你的肌膚問題

美商婕斯的賦活系列,導入核心科技,提升肌膚修護作用,幫你穩定換季肌膚也hold住你的年輕。小時候學二十四節氣時,複誦到「七月建申『立秋、處暑』,八月建酉『白露、秋分』」剛好就是現在這個時節。大意是從炎熱的氣候轉變為有露水秋意濃厚的天氣,除了天氣的轉換,加上現今空氣的因素,這個時節許多人的肌膚都非常不穩定,肌膚缺水為最大宗,氣溫每降低1度,出油量就會減少5%~10%,隨之而來還有脫屑、泛紅、搔癢等問題!此時保養品也該跟著換季,千萬別夏季清透型的保養品繼續一路用到底,此時你的肌膚需要滋潤,若不使用換季適用的保養品,小心肌膚跟你鬧脾氣!

(圖為賦活肌因潔顏露&賦活青春精華露)

婕斯


婕斯 LUMINESCE™賦活肌因潔顏露
婕斯

所有保養的基本功就是清潔,因此洗臉絕對不能馬虎,若臉洗不乾淨,後續擦再多保養品都是枉然。尤其是進入肌膚缺水時節,洗面乳一定要挑選保濕型,「賦活肌因潔顏露」萃取珍稀極地蘆薈品種,因此有鎮靜和保濕的作用,舒緩不受控的肌膚;並含有水楊酸、甘醇酸……等成分,能夠清除被髒汙堵塞的毛囊以及加速老廢角質的脫落,毛孔髒污被深層清潔,相對來說也較不易形成粉刺、痘痘問題,此外添加維他命C、A、E,幫助調理膚質打擊黯沉,洗完肌膚看起來更加淨白、透亮。
婕斯
▲質地呈現水凝狀,沒有黏膩感

婕斯
▲搓揉後質地非常細緻,舒緩肌膚不適感,並帶有淡淡的清香,洗臉同時也能放鬆心情。洗後肌膚光滑不粗糙,洗多次也不緊繃。

婕斯 LUMINESCE™賦活青春精華露
婕斯

缺水為肌膚老化之源,而細紋為視覺老化之首,因此「賦活青春精華露」有著突破性抗老科技。運用活性釋放原理將所有活性成分以微分子晶球滲入肌膚做更深層補水和鎖水,能夠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並能緊緻肌膚讓人看起來更加年輕,對於環境改變的換季時節也有著修護肌膚的作用,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因此能夠舒緩乾燥所帶來的不適,維持肌膚健康。
婕斯
▲質地為凝膠狀,非常滋潤卻沒有乳霜的厚重感

婕斯
▲使用前。

小編因為換季敏弱的關係,近期膚況非常不穩定,T字泛油但面部其它地方相當乾燥,明顯脫屑,臉相當緊繃,無論怎麼敷臉或是保濕,維持沒幾分鐘又會開始乾燥脫屑。

▲使用後。

通常這個時節小編稍微用到有點刺激的產品就會立刻泛紅,但「賦活青春精華露」非常滋潤溫和不刺激,而且脫屑狀況獲得改善,T字泛油情況也控制了,從肌底調理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且表皮的防禦力提升,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越來越穩定,是換季時節首選的保養品之一。

婕斯
美商婕斯的賦活系列從洗臉開始為消費者把關,讓使用後的肌膚能夠晶亮光澤,也感受到重返年輕的膚質。

REDEFINING YOUTH 

重新定義年輕 

https://www.jeunesseglobal.com/

www.facebook.com/taiwanjeun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