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保養推薦|ANELUSA 艾露莎 植萃保養系列 爆水肌養成必備

急救保養推薦|ANELUSA 艾露莎 植萃保養系列 爆水肌養成必備

最近的氣溫一直不斷地破紀錄,小編每天通勤加上安全帽罩住的悶熱感,皮膚不僅大出油毀妝容還堵塞毛孔,一下子又進到冷氣房工作,肌膚狀態變得很不穩定,因此挑選保養品朝著高效保濕、植萃的方向,特別推薦正港台灣製造的 ANELUSA 艾露莎,可別以為都不出門待在冷氣房就沒事了,空調會讓肌膚水份流失,導致肌膚乾澀缺水,長時間下來肌膚彈性不只變差還緊繃、乾癢,一不小心還可能長出細紋,ANELUSA 艾露莎 植萃保養系列,保養不再需瓶瓶罐罐,高機能面膜及精華露就能省下好幾罐保養品,可是我的私藏推薦。

ANELUSA 艾露莎 所製造的保養品是台灣業界知名的生技公司,是ISO&GMP雙認證工廠所生產製造,添加歐盟有機認證成分,力求以平實的價格就可以買到寵愛自己的平價奢華保養品,而台灣產品也最懂台灣人的肌膚,使用起來也較安心。

ANELUSA 艾露莎 植萃 白藜蘆醇亮膚保濕面膜

艾露莎 植萃

包裝簡潔有質感,一盒5片,每片可是足足含了25ml精華液。並添加多種亮膚保濕成分,如法國葡萄萃取的白藜蘆醇、南瓜酵素、維生素B、α-熊果甘…等,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調理油水平衡、防止肌膚粗糙老化、改善膚色黯沉,無添加酒精、色素,長期使用ANELUSA 艾露莎植萃白藜蘆醇亮膚保濕面膜,可讓肌膚穩定並維持透亮。

艾露莎 植萃面膜上附著滿滿的精華液,沒有濃厚的氣味且上臉溫和,多餘的精華液一點都不浪費,拿來保養脖子,讓脖子也能擁有年輕的肌膚。

艾露莎 植萃

將珠光膜拿掉並敷上臉後,將藍色層固定膜去除即可,面膜材質是日本進口羽絲絨材質,可以360°包覆全臉無死角,質地輕薄超服貼,一次就敷進一整瓶精華液,感覺很奢華啊!給肌膚最快速的補水。

艾露莎 植萃

敷完面膜後,感覺得到精華液不是浮在皮膚表層而是深入肌底,保水度大大提升,看起來毛孔比敷面膜前收縮很多,還能舒緩小編長期熬夜疲勞的膚況,感覺紋路也淡化了,重要活動前必備的心機面膜。

植萃海茴香逆齡精華露

艾露莎 植萃
超夢幻奢華瓶身,包裝質感不比頂級保養品牌遜色呢!


免除繁複耗時的保養手續,化妝水、精華液、乳液All in one,一瓶抵多瓶根本就是懶人必備,CP值高又方便。

含有七大珍貴植萃成分:蠟菊、海茴香萃取、向日葵籽油、醋酸鹽維他命E、佛手柑精油、洋甘菊萃取、酪梨油,可以改善暗沉、緊緻肌膚、延緩老化、讓毛孔變細緻、摸起來滑順不粗糙有彈性,保濕、鎖水、修護一瓶搞定。

質地先水後油延展力很好,抹起來很滋潤。


透過按摩後快速吸收沒有黏膩感,完全彌補了一般精華露滋潤度不夠或太油膩等缺點,輕鬆擁有水潤滑嫩的肌膚,保養後水潤透亮看的見,散發自然光澤,氣色感覺也更好了。

在這種熱冷交錯的環境刺激下,皮膚更容易油水不平衡,紋路、痘痘、黯沉樣樣來,加強補水保濕勢在必行,選對保養品就能緩解各種肌膚問題,而台灣在地保養品 ANELUSA 艾露莎 懂台灣人的肌膚,推薦給大家。

Info
官網:Https://www.anelusa.com
◎可免費索取試用包

推薦閱讀>> 【新莊】YOBN Your Own Beauty Nails美甲 打造今夏最流行貓眼光療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