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餐廳《春食節氣˙茗饌豪邁饗宴》平日豪華肉品、海鮮無限量供應,假日更享鮑魚盅及和牛茶麵、天使紅蝦

雨林餐廳《春食節氣˙茗饌豪邁饗宴》

平日豪華肉品、海鮮無限量供應

假日更享鮑魚盅及和牛茶麵、天使紅蝦

    美麗信雨林餐廳即日起推出全新美食新主義【春食節氣˙茗饌豪邁饗宴】,主廚選用台灣時令食材,如柑橘、春筍、茗茶等透過創意變出道道清香解膩、療癒舌尖的開胃料理;不僅如此,更將台灣的驕傲-茶葉轉換成最佳料理素材,變幻出多種精彩的茗饌佳餚。平日午間每人NT$780+10%、平日晚間每人NT$880+10%;假日全天每人NT$980+10%,更推出限定位上料理「春茶樹菇鮮鮑盅」,茶樹菇具高蛋白低脂肪、多維生素與胺基酸,絕對是營養價值高卻清爽十足的年後解膩食材首選,與嚴選烏骨雞、鮑魚、蛤蜊一同燉煮,湯頭滿是鮮甜海味及茶樹菇獨特風味,來上一碗頓時忘卻煩惱,沉浸在美味的感動中。

˙茗饌料理療癒味蕾與身心 享受清新好風情˙

    美麗信雨林餐廳推出「春食節氣˙茗饌豪邁饗宴」,主廚準備用一系列美味料理盜獵嘉賓味蕾!【爐烤稻香美國牛】特選3公分寬稻繩,密實綑綁住美國牛肩肉,低溫烘烤1.5小時後,繩清香的美妙香氣緊緊依附在牛肉上,清香原味的口感,是道無法忘懷的美好滋味。【春筍功夫燉牛腩】將珍貴春筍納入花菇、美國牛腩搭配蜜香貴妃茶、紅茶酒與辛香料一同慢火燉煮,再加入紅谷米讓整體色澤更加強烈;看似口味厚重,但經過茶香與酒香的催化下卻不感油膩,反而令人吮指回味。【奶香義式鮭魚海膽醬】新鮮海膽包入挪威鮭魚後裹上義大利國寶豬,以爐烤方式烤至金黃上色,再以糖製粉紅旗魚鬆點綴;入口後海膽醬頓時驚喜現身,與鮭魚一同在舌間遨遊,再搭配以奶茶為基底的醬汁,鹹甜交織的絕妙口感,是道經典北義料理。

【泰式檸檬葉烤雞】泰式風味的烤雞吃起清爽不膩口,使用泰國檸檬葉與香茅、甜醬油醃製一晚入味,火烤出來的雞肉充滿南洋風味的香氣,鮮嫩多汁的雞肉,一口咬下香氣十足,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鹽焗烤柳橙海鱸魚】蔥、薑、蒜頭等辛香料與柑橘一同塞入魚肚裡,再以蛋白、鹽混合塗抹於外層進行鹽焗至奶酥外觀。接著視覺盛宴開張,主廚奮力一敲將外層烤物剝開後鮮魚映入眼簾,新鮮滋味絕對使嘉賓們讚不絕口。【慢煮手作肝醬佐阿里山紅茶醬】將糖製鳥梨中心挖空加入肝醬及紅茶醬,再搭配自製醃漬紫高麗泡菜,酸甜鹹香絕妙滋味,令人胃口大開,一個接一個吃呀!【客家擂茶比薩】美麗信主廚自製擂茶抹醬!搭配沙拉米、起司與香蕉作成特色比薩,鹹甜滋味令人如癡如醉,香蕉的點綴更增添口感層次。

【溏心蛋襯低溫慢煮快樂豬】浸泡阿里山高山紅茶而成的溏心蛋,搭配鮪魚醬與低溫慢煮的快樂豬,義式風味呈現口中,彷彿度假般的滋味愉悅您心。【慢炸香酥嫩肉香腸捲】使用豬最嫩的小里肌肉,中間灌入本土香腸,再以三溫暖方式沾裹麵粉、蛋、麵包粉進行油炸,扎實香酥、雙重口感最是撫慰身心,再搭配以紫高麗做成的柚子泡菜,果香酸甜滋化解炸物油膩,更能化解年後上班不適症狀呀!此外還有【美人茶醬燒肉飯】【龍井洋薯藍鑽蝦】【凍頂茶香籽油虱目魚】【挪威茶燻鮭魚】等療癒清新美饌呈現於餐台上。

美麗信一樓雨林繽紛百匯自助餐廳,全新推出的【春食節氣˙茗饌豪邁饗宴】涵蓋各式佳餚,平日餐期除了各式特色美麗茗饌外,還包括玫瑰花茶烤羊排、茶梅紅酒燉豬肋排、綜合生魚片、貴妃鮑角、藍蟹等,壽司手卷區提供炙燒鮭魚抹茶握壽司、紅玉茶梅軟殼蝦壽司等綜合壽司盤,還有蟹肉、鮮蝦、蝦卵等手卷;中西式繽紛主食熱菜及開胃冷盤、鮮蔬沙拉吧,精選湯品有御膳蛤蜊蒜頭雞湯、奶香客家擂茶濃湯等,還有時令鮮果、哈根達斯冰淇淋、西班牙La Menorquina冰淇淋、多款手工冰晶甜點、現榨蔬果汁、飲品、咖啡及茶等無限享用。假日餐期更提供每人一盅位上春茶樹菇鮮鮑盅及天使紅蝦、日本和牛天皇綠茶麵等佳餚,美麗信盛情邀約嘉賓齊聚品味療癒系春食茗饌,讓清香怡仁的滋味伴您開啟年後嶄新時分!
茶梅紅酒燉豬肋排
▲茶梅紅酒燉豬肋排


▲慢煮手作肝醬佐阿里山紅茶醬


▲日本和牛天皇綠茶麵


▲春茶樹菇鮮鮑盅


▲龍井洋薯藍鑽蝦


▲爐烤稻香美國牛

備註說明:

˙以上餐飲價格皆需另加10%服務費。

˙【天使紅蝦】、【挪威茶燻鮭魚】平日晚間與假日全天供應。

˙位上料理【春茶樹菇鮮鮑盅】僅限假日午晚餐時段提供。

˙【慢炸香酥嫩肉香腸捲】、【日本和牛天皇綠茶麵】僅限假日時段提供。

˙平日定義為週一至週五午間,假日定義為週五晚間至週日晚間。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電話:﹙02﹚8772-8800分機2311

˙官網www.miramar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