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指定專業美髮沙龍 FIN HAIR,打造夏季時尚新色。台北 中山站 質感salon推薦

今天來到了位於台北中山區網路人氣髮廊,要是有先大神過FIN HAIR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一間許多明星愛用的名店!真的不誇張,我平日中午來的沒多久就大爆滿了,有預約有保佑,此次預約的是一位甜美的設計師YURI,當時心裡還稍微mur mur一下「YURI看起來很年輕,該不會是實習生吧?!」但是服務下來她非常的專業,從溝通到技術造型,完全沒什麼好挑剔的,原來她從十幾歲開始就入行了,不管是什麼關於造型、保養方面的問題,她都很耐心的幫我解答還提供建議。

YURI 一開始就跟我聊了很多,包含我的生活習慣呀,整理方式、喜歡穿搭的樣式,「平時不愛化妝」、 「化妝也只上簡單淡妝」、「皮膚不夠白皙」總結了幾個要點,她推薦我,今年最流行冷翠咖啡色系系列的「ROSY BROWN 玫瑰拿鐵色」,這個顏色的重點在於偏紅色調的咖啡色調為基底的髮色,很適合最近曬過頭屬於黑黃的皮膚的我,顏色偏暖色還有點顯白效果。

整理前。我的髮色不是純黑髮,最近出國潛水加上沒特別做防護措施,整個曬到不行,沒有好好的護髮所以頭髮變得很毛躁又容易斷裂。

1.先用了頭皮防護噴霧
2.開始刷刷
3.超級粉紅

FIN HAIR整個服務很貼心,除了最基本的放置包包以外,還有耳環、眼鏡盒子,茶、咖啡外,竟然還提供了厚片吐司,還有各種口味可以選擇,坐再久都不擔心肚子餓。

最重點的就是他的加價套裝護髮,強推!巴黎的KERASTASE 髮廊專用款,五種不同成分的高濃度增強劑(Booster)配上四款活性精華安瓶,特別針對不同髮質和需求量身配置,哪怕頭髮況狀不一樣一樣可以搞定。此次幫我調配的是,滋潤打底配上持色樣澤,今天整個都是粉色套裝耶!

YURI還特地幫我上了一半要給我看效果

揭曉時刻!慢慢吹乾的時候顏色就出來了,這款顏色最棒的地方就是在不同的光線下顯色會很不一樣咖色中又帶了點桃粉,今夏少女必備色

當天下午茶的時候閨密就說髮色很好看,真的很謝謝YURI  BTW她的髮色也好好看喔!

隔天上班同事們說我又變年輕了,沒錯!好的髮型、對的髮色可以讓人視覺上看起來更年輕喔!


P.S 我平日中午的時段去的,非常多人,想要染燙的人記得預約喔!

Info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號
電話: 02 2537 7555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設計師推薦:YU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