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廷風正夯!打造小主娘娘般的貴氣美甲

最近討論度最高的話題就是《延禧攻略》了,無論是仿妝、指彩等,都要很延禧,但要畫完一個仿妝對許多人來說是有難度的,無法擁有宮廷風的妝容,不妨在指尖上達成你的願望吧!指彩部分目前有許多莫蘭迪色的指彩文章,平時可以各式色調交替著變換,但總覺得還是略顯單調,其實不妨找間美甲店,直接打造充滿清朝宮廷風的指彩,讓《延禧攻略》更加融入生活。


古代宮廷風美甲推薦
小編想要做光療指甲,能夠停留在手上的時間較久,所以很認真挑選適合的美甲店,不然一挑錯可是要醜一個月,後來找到了一間「YOJA 由甲智能美甲」,一開始私訊溝通時直接開門見山的說我要有中國宮廷風的指甲,不是單單莫蘭迪色就好,沒想到店家非常認真的幫我找了許多款式,並且給了許多建議,這樣專業的態度就直接選他們啦!而且店內還有一台轉印機器,能夠把喜歡的款式轉印在指甲,選擇又更多了。
做指甲動輒兩三個小時起跳,因此優質的空間是非常重要的,店內簡潔明亮,旁邊則是花藝教室,整個空間被花環繞著,有種舒心感。

店家的指甲油為自有品牌指,是他們試過最好的配方所製造而成。

足療區。和美甲師聊天才知道,其實有許多爺爺、爸爸會來YOJA 由甲,原因是店家很著重手足保養,不健康的指甲容易斷裂、甲面凹凸不平,甚至是黴菌感染引起灰指甲等問題,因此手足保養的課程中能夠強健容易斷裂的指甲,讓甲面逐漸有厚度且更光滑,看起來也更整潔,此外,也能靠著定期修剪及專業護理避免黴菌感染,店家是使用頂級手足護理荷蘭品牌TRIND,保養過程中也會按摩放鬆,舒緩緊繃的手部、腿部,因此深受男性顧客歡迎,保養手腳真的不再是女生的專利了,男生可別再覺得踏入美甲沙龍很丟臉。


就是這台神奇的智能美甲彩繪機能夠把照片、圖片轉印到手上。

和客人溝通完後美甲師正在製作甲片,這點讓人很驚豔,他們竟然把我的想法先做出成品來,避免想像的跟成品會有出入。因為小編覺得,宮廷裡就是要滿滿的牡丹花才顯貴氣,所以施作之前有找了一些牡丹花的圖給店家想要印在指甲上(就是甲片上有牡丹花的圖)
小提醒:若想要用智能美甲機器的人要先把圖給店家喔!


美甲師拿出了她用了我的構想所做出的甲片,其中有一款不符合我想要的,因此立刻跟美甲師反應,當下我們再重新挑選更符合的樣式跟顏色,這點我覺得店家真的很貼心,她不會一昧的想說服你就用已經做好的樣式,反而是重新再次跟我腦力激盪搭配更適合的樣式。
小編有咬指甲的壞習慣,做指甲當天有一隻大拇指指甲特短,所以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延甲,避免做出來兩隻手指頭指甲長度差太多。


開始一系列的修甲、淨化角質液、保溼指緣液、滋養護甲油、塗色、照光


把圖片轉印到指甲上囉!將手指放入機器靜置不動,美甲師會將事先選擇好的圖案「對齊」在指甲上,整個轉印過程約20秒,也不用擔心印糊了或是印歪了,將墨水擦掉之後還能重印,除此之外,可以將自己心愛的家人、寵物,甚至是自己的畫作都能印在指甲上。

牡丹花一上去,中國宮廷的富貴奢華感立刻出來。接下來開始黏上一些鑽飾、小飾品就大功告成囉!
結束後用店家TRIND的護手霜幫折騰了一陣子的手滋潤一下,有股淡淡清香,而且滋潤度非常持久,好幾個小時之後手還是維持在柔嫩狀態。

現在宮廷劇一部接著一部,除了《延禧攻略》還有《如懿傳》,接著又有《皓鑭傳》為了滿足大家想要擁有小主、娘娘的奢華感,可以找美甲店打造了一系列的宮廷指甲,滿足當小主娘娘的癮。

40225463_244981386161992_2473952345621266432_n.jpg
Info
YOJA 由甲智能美甲(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2號
02-2568 3856